(6):榜样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组长,名叫杨智利。
我和杨智利是好朋友,在我的印象中,杨智利是一个可靠、学习好、讲道理、好相处的人,还带着一点点的可爱。我要向她学习。
这一次期中考试,杨智利考了班里的第四名,我既佩服又惊讶。能当上杨智利的组员,我深感荣幸。
杨智利比我大几个月,但她却比我有威信。另外两个组员说话,我说十句都没用,杨智利一个眼神他俩就不说了。
在这几天里,我发现即使孙一川说了一大堆,她都不为所动,认真听课,全神贯注的。所以,不被外界事物所吸引,也算是她成绩好的原因吧。我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一定在学习时做到专心,下次给班长长脸,我要在考试时前进几名。
我第一次见到杨智利时,总觉得杨智利笑起来像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她红色的眼镜使她更加可爱神秘。杨智利有一个小辫儿,就像兔子尾巴。看到的第一次,我俩就成了好朋友了。
杨智利有许多优点,她的字体好,人品好、道德好、成绩好、真的是名副其实的三好学生。她的优点那么多,所以我要向她学习,她就是我身边的好榜样!
杨智利是一个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