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兔子的2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有一双漂亮的长耳朵,有一双红彤彤的眼睛象红钻石,一只非常小的鼻子,嘴巴分成三瓣,可爱极了。
小兔最喜欢吃红薯叶还有野菜,每次我都和哥哥去田里拿点红薯叶给小兔。每次我们拿多少,小兔晚上十几分钟就吃完了叶子,可根都会留下几根。但我们给红萝卜一下子就吃完全部了。
小兔白天都不出来的,除了晚上才出来,我们帮小兔子挖了一个洞给它。我们见到小兔的时间不多,每天只能见到几分钟。
小兔的毛非常软,小兔的毛非常喜欢在衣服和裤子上见到,因为它的毛非常软,摸上去的感觉真舒服。你看,就一只小兔子身体上就有了那么多宝,如果有一只大老虎身上的宝不是就更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