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兔子的200字作文
大家都知道兔子的眼睛是红颜色的,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兔子进入森林音乐学院后,刻苦练功,把眼睛熬红了。
森林音乐学院开始报名了,小兔楠楠她想报名,就请了大象伯伯给她开了个后门,楠楠进入森林音乐学院后,她自言自语:“我不会让大象伯伯失望的,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争取做一名小有名气的歌星!”之后呢!她就开始刻苦练习,她白天在学院里学习,练习,晚上,吃过晚饭后,别的小动物都在外面散步,只有她一个人在房子里学习唱歌,她就每天这样,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因为经常熬夜,熬啊熬,把眼睛熬红了,最后,楠楠成了一名大有名气的大歌星,她的眼睛有了自豪感,之后,每个兔子都考进音乐学院,都成了红眼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