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兔子的200字作文
今天,我用自己积攒的零花钱买了一只兔子。这只兔子很可爱,它的眼睛红红的;耳朵尖尖的,长长的;毛白白的,软软的,象羊毛一样温暖柔和,摸上去很舒服。
买来时它被装在小笼子里,我给它找了一只大大的纸箱,让它可以自由自在地转来转去。在纸箱里,它玩呀吃呀都可以。
它喜欢吃水果和蔬菜,各种各样的蔬菜,还有青草。把它放到草地上,它就会挑鲜嫩的绿草吃起来。可是我不知道草地上是否打过农药,听说有毒的草是细高的。我还是给它喂莴笋叶吧,它吃得津津有味,吃得饱饱的。
小朋友们都来看小兔子,它很可爱,我真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