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兔子的200字作文
曾经在我的家里,养有一只乖巧可爱的小兔子。我非常喜爱它。 它有一双红红的大眼睛,一对又细又长的大耳朵,耳朵总是竖起来,好象在听什么声音似的。它全身都是白色的,毛密密的,摸上去很柔软。它的身子蜷起来,就象一个白色的大雪球。
这只小兔子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然而有一件事却给我带来了烦恼,至今让我难忘。有一次,我回到家里,看见小兔子竟然把我最心爱的花给吃了,我当时恨不得一脚把小兔子踢开,但是我最后忍住了,因为它毕竟是我的小尾巴,我每次回家它都形影不离地跟着我。此时此刻它用怔怔的目光望着我,非常愧疚,似乎在向我道歉。看着它的目光,尽管我很心疼我的花,但我最终还是原谅了它,并用手摸摸它,它也用鼻子碰碰我,好象领会了我的意思。
后来因为我长时间不在家,爸爸把小兔子送给了一个叔叔,我知道后非常难过。虽然我再也见不到我的小兔子了,但是它永远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