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兔子的200字作文
你知道兔子的尾巴为什么是短的吗?听了我的讲述你就知道了。
从前,有一只小白兔,她有一条又白又长的尾巴,因此她也没少得意过。她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妮菲兔”,她最喜欢的食物既不是萝卜,也不是青菜,而是鱼。
有一次,妮菲兔看到大猫哥哥拿着一串鱼回来,口水直流,便问道:“大猫哥哥,你是怎么钓到这么一大串鱼的呢?”
“我是今天太阳还没有出来的时候到不远处的池塘的冰上凿一个洞,再把尾巴插到洞里,到了太阳时,再把尾巴拿出来,就有这么多鱼了。”大猫哥哥解释道。
第二天,妮菲兔照着大猫哥哥的话,再太阳还没有出来,就到池塘的冰上凿了一个洞,把尾巴放进去。为了在钓鱼时不会饥饿,妮菲兔又带来了几根胡萝卜。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