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兔子的200字作文
我家的小兔子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
小白兔全身洁白,毛茸茸的,摸上去可舒服了。它的眼睛滴溜溜地转着,像红宝石一样。小白兔有一张三瓣唇的嘴,吃起菜叶来可快了。它的耳朵大大的,总是向上竖着。小白兔的尾巴短短的,却整天往上翘。小白兔最喜欢吃青菜和胡萝卜了,每天早上我都要去喂他们,小白兔一听到我的声音,就不由自主飞快地跑过来蹲在菜叶前,大口大口地吃起来,还不时地转动着它那红宝石般的眼睛。
小白兔吃饱了就跑到舒服的地方睡起大觉来。我家的小兔子真可爱,我真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