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的弟弟作文
令我讨厌的弟弟
你太令我讨厌了,讨厌的我心都烦死了,臭弟弟,坏弟弟,不听话的小弟弟。
星期天又要到了,我多么想让这个星期天永远都不要到来,我又要见到令我讨厌的小弟弟了。每当到了星期天,小弟弟都会欺负我。
星期天,我正要玩电脑,一看弟弟已经在那里玩了起来,我让他让我玩5分钟,他都不给我玩。我只好忍。我没什么玩的,只好玩起了跳绳,他又跑出来,打扰我跳绳,我还是忍了下来。我又继续看电视,他又跑来把电视关了,说他要睡觉呢,不然会打扰他的,我气极了。我想伸手打他,又下不了手,哎,我怎么会同情他呢?我打他吧,又哇哇大哭,如果不打他吧,又咽不下这口气。
家里只有一个香蕉了,我要吃,弟弟一下子就从我手中抢走了,我让他留点给我吃,他却留了个香蕉皮,我只好把它扔掉了。我实在忍无可忍,便打了他一巴掌,他便哭了起来。这下,我可闯了大祸。妈妈忙问是怎么回事,弟弟说我打他,踢他,还不给他东西吃,竟跟他抢东西。妈妈只听一面之词,把我狠狠地训了一顿,我浑身都是气。弟弟还不解气,不失时机向我做了一个鬼脸。我生气地说道:“你太让我讨厌了,臭弟弟,坏弟弟,不听话的小弟弟,以后我不是你姐姐,你也不是我弟弟。”他居然说:“不当就不当,我还不想当你的弟弟呢。哼!”
这就是令我讨厌的小弟弟,哎,我人这么小,烦恼却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