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名叫哲哲。
他有一双亮晶晶的眼睛,有一个高高的鼻梁,还有一个小小的嘴巴。
有一次,他把我家的花瓶弄碎了,他的妈妈就打他,最后哲哲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我和妈妈、阿姨都在找他。过了一会儿,我看见角落里有一个小男孩,走近点看,原来是哲哲呀!我赶快叫来阿姨和妈妈,阿姨说:“哲哲,咱们回家吧!”可阿姨怎么劝,哲哲就是不回家,最后哲哲说:“我把花瓶弄碎了,我回家后你会打我。”阿姨说:“你只要回家了,我就不打你了。”哲哲说:“那我把花瓶弄碎了,怎么办呢?”妈妈说:“阿姨不用你赔,只要你回家就行了。”这时我那调皮的弟弟哲哲才被阿姨劝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