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我的妈妈800字作文
故事的小黄花,从出生的那天就飘着,童年的荡秋千, 随记忆一直晃到现在, 吹着前奏,望着天空的我想起花瓣试着掉落。
——题记
有一段在记忆里无从追溯的时光,却根生在我体内的细胞不时地隐隐作崇。那是在被四叶草和玫瑰花包裹的一座水晶城堡里的生活,徜徉粘稠住我还不成型的慵懒和无悠无虑,睡姿习惯抱成球状的时候,心脏带动起全身的脉搏一起跳动,无缘故的就信赖着那个拥有我的女人肯定会牢牢地保护住我的城堡,所以才能如此安逸地享受十个月的安逸,形成了现在不成回忆的美丽岁月。而妈妈生我的时候,却成为她一生的难忘。
静谧的夜,爸爸,给我诉说……
十四年前的一个深夜。寒风凛冽。妈妈突然作痛,爸爸赶紧驱着那辆有些残旧的摩托车,把妈妈送到了医院。多久,我呱呱降生了。尽管那时我非常弱小,但妈妈却因失血过多而晕倒了!妈妈又被推进手术室,迷迷糊糊,沉睡了一天一夜。手术一次又一次……
第二天,疲惫瘦弱的她,两手各插着俩针头,药水一滴一滴地顺着时间折磨她,鼻子还罩着氧气瓶。我知道,妈妈辛苦了!是我哇哇大叫的哭声,唤醒了妈妈的熟睡。妈妈,终于醒了。
“孩子怎么样?”妈妈紧张地问着。这是她睁开眼睛的第一句话。
外婆和爸爸说道:“很好。看,正在睡得香呢!……”
妈妈甜甜地笑了。
一个星期后,妈妈再次被送了手术室……我的生日便成为了妈妈的受难日。
花,开在太阳下,吮吸甘露长大。十四年后,我变成了一个乖巧的姑娘。我从妈妈那里来。在你那里我长出了脊椎和力量,形成了大脑和思想,缔结了心脏和希望。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你给的。
“丝丝白发儿女债,道道深纹岁月痕”。转眼,岁月爬上了妈妈曾经年轻的脸颊,在上面印下了流光的痕迹。那天,我用双手轻轻理顺妈妈繁密的头发。青丝中突兀出你的白发。我心痛了。
妈妈,不再年轻了。
面朝阳光,一缕缕强光穿过我的身体,伸开双臂,虔诚地呼吸着,阳台的蔷薇花依附在锈蚀的栏杆上,勾勒出美好。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