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母爱的作文
爱,是最无私的;爱,是最伟大的;爱,也是最永恒的。
有这样一对母女:母亲是一名清洁工,女儿因为生活不富裕而憎恨他的母亲。有一天,母女俩到雪山滑雪,可是在中途迷路了,母女俩大声呼救后造成了雪山滑坡,她俩被大雪埋住了。因为他们的滑雪服是白色的,与雪色相同,救援人员无法救援。女儿一直昏迷不醒。这时,母亲毫不犹豫地割开了自己的大动脉,鲜血染了一地,不久,母亲倒下了,永远地倒下了……
经过救护,女儿醒了,母亲却“睡了”。当女儿再次抱怨母亲不给他做饭而大骂母亲的时候,医生来了,告诉她母亲用自己全身的热血换来了她的生命时,她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已经不知所措了。她现在才知道她从小苗一直成长到小树,妈妈每天精心呵护,可她却以德报怨用叫、骂来回报妈妈。现在,她后悔了,但是后悔也来不及了,她说出了一句最真诚的话:”妈妈!对不起!”
母爱是最无私的,母亲宁愿牺牲自己也要保护子女;母爱是最伟大的,母亲宁愿受尽人间苦难也要让子女幸福;母爱是最永恒的,尽管子女远在他乡,母亲却时时刻刻读在挂念着她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