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母爱的作文
一天晚上快放学了,突然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忘了带雨伞,可妈妈还没有下班不能来接我,于是我顶着雨赶快往家跑。
回到家以后,不一会儿我突然觉得头很昏,身上一带力气也没有。我慢慢的走到床边,吃力的躺下,这时听到妈妈开门的声音,妈妈打开门发现我不在,就喊到:“宝宝,你回来了吗 ?"我在这。"妈妈听到我的声音连忙跑到我的房间,来到我的床前问:“孩子,你怎么了,出什么事啦?”我很难受” 我吃力的说出。妈妈听了摸了摸我滚烫的头,赶紧找出温度计给我量体温。
五分钟后,妈妈拿出温度计,在对着光亮的地方转了一圈,惊叫了一声“39°”妈妈见我的体温这么高慌了手脚,手忙脚乱的给我找了消炎药和退烧药给我服下,随后拿来了湿毛巾放在了我的头上,过了一会儿我感觉舒服多了,妈妈给我盖好被子,还轻轻的为我弄了弄被角,我很快很快就睡着了。
我一觉醒来,啊,六点了,原来妈妈昨晚一夜没睡啊。我真的很感动,妈妈用关切的目光看着我,开口就问:“孩子,好点了吗?”这时我哦看到妈妈满脸的疲惫和深深的黑眼圈。这时我心想:我以后一定要好好的保护自己,不能再生病了我深深的感觉到母爱真伟大,比天高,比海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