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友情400字作文
友情是什么?友情是朋友之间的友谊。有了友情可以战胜一切困难。友情对于一个人来说很重要,如果没有友情,那么他的人际圈是不完整的!所以大家好好珍惜友情。
朋友是茶,是人生中最值得品味的,在茶中放牛奶,就像朋友之间加上了功名利禄,友谊变了质。自私者在友谊面前不肯付出,迟迟体味不到友谊的意义;庸懒者在友谊面前退退缩缩,尝不到友谊的味道;无私者在友谊面前无私奉献,他的一生都是甜的,友谊是纯洁的,朋友之间更应以诚相待。
有人把友情淡化的原因归于沟通少,我认为这样的人不懂珍惜,真正的朋友,不沟通也有感情。朋友是人生的调味精,也是人生的止痛药,人的一生不可缺少友谊呀!这样我们就知道友谊对我们的重要性。
在五年级那一年,因为一件小事,而失去了一个好朋友,所以我现在珍惜每一个好朋友,但在上个星期,我跟HB打了一架,以致我的人际关系又降了一级,我现在在后悔当初为什么要打他。我还是劝劝大家为了自己的人际关系,保持好自己的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十分重要,保持人际关系,交好朋友,抵制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