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友情400字作文
开学第一天,面对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不懂得去与她们进行交流。只是像一个孤独的洋娃娃,座在一旁独自傻傻的发呆。但热情的她们很快就接纳了我,相反我去无法对她们表露出真情实感。
但这和睦相处的日子却不长久,我发现她们都在利用友情而进一步达到自己的目标。她们利用我对她们的信任,开始进行一系列手段:借钱,借电话卡,甚至还在老师面前捏造一些不存在的“事实”。。。。。。
我仿佛每天都生活在一个尔虞我诈的世界里,不知道她们什么时候会突然转变,不知道她们会做出一些恶作剧,不知道她们是敌是友。她们只知道要在老师面前表现自己,而那个舞台就是友情。
有时我会傻傻的坚信一个事实:她们一定会变好。但她们好像就是因为这而嘲笑我。我不明白,难道友情就就如此脆弱?
流逝的时光已去,
我也应该相信事实。
虽然不解,
但也要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