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友情400字作文
在岁月无情的摧残下,花儿谢了,云儿散了,风儿灭了,但我对你们的爱,犹如刚开始的一样,多么纯洁,多么真挚,尽管带着一丝丝的青涩,一丝丝的微苦,但现在我才明白,正是这种爱,才把你们的面容,这样完整的留在了我的心中……
让我怎样感谢你们,当我走进你们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当我走进你们的时候,我原想只喝一滴清冽的泉水,而你却给了我一杯香浓的牛奶,当我走进你们的时候,我原想吸收几分知识,而你们却在我灵魂中洒下汹涌澎湃的巨浪,风过树梢和阳光握手,我们的爱,永远没有保留……
此时的心情只是只言片语,却沁人心脾;缘分只是萍水相逢,却相互辉映,友情只是日日相同,但我发现,只有失去你们的时候,我才真的感到友情是如此的珍贵,他就像一颗闪着光的水晶,如此的迤逦,但又同时的容易破碎,让我看了不禁把它抱在怀中,感受着那份已失去你们的友情,今后没有你们的日子里,我将努力着适应没有你们的日子,我想这是痛苦的,但有什么办法呢?为了我们儿时的梦想,分别也是难免的,但为什么我感到如此艰难,是你们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比梦想一样,不,或者是超越了梦想,这一切不得而知了……
打开尘封的门窗,让阳光雨露洒遍每个角落,走向生命的原野,飞扬的青春,永远不灭,你我的友情应永远不朽,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