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好了吗?我要抓了!”徐浩的大嗓门一响,我和小区里的几个小朋友最喜欢玩的游戏——“警察抓小偷”就开始了。我和佳伟当“小偷”,徐浩当“警察”。我和佳伟分头行动。我选择了一个隐秘的地方——小区花园的一排矮树丛中。我弯下腰钻了进去,并趴在地上。茂密的树叶掩护着我的身体,真是一个藏身的好地方。
我透过树的-缝隙,看见“警察”正在四周巡逻,好几次似乎被他看见了,吓得我心“呯呯”直跳。他转了几圈,又跑到别的地方去,嘴里喊着:“佳伟,晓蔚,我看到你们了,快出来。”我心里暗暗想:你,根本没看到我,我才不上你的当呢!乘他去找佳伟之机,我赶快转移,逃离这个“危险地带”。
逃离了危险地带,我又找到了一个安全之地——被小朋友们称作“鬼屋”的一间破烂的小房子的转角处。我竖起耳朵,紧张地听着脚步声。一会儿,脚步声由远而近,越来越近,我的心又像怀里藏了只兔子似的——蹦蹦直跳。脚步声没停下来,继续向前而去,我又放下心来。这时,我听见一声大喊:“佳伟,原来你躲在这儿!”我微微探出头去看,就在这一刹那,徐浩回过头来看见了我,并惊喜地大喊:“哈哈,我看到你了——黄晓蔚,出来吧!”我无可奈何地走了出去……天色已晚,妈妈叫我去吃晚饭,我们三人依依不舍地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