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
同学们,你们一定玩过很多电脑游戏吧?你们最喜欢玩什么呢?我最喜欢玩【奥比岛】这个游戏。就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奥比岛】是一个虚拟的城市,里面要图书馆、银行、医院、农庄、、、、参加游戏的人就是小奥比,小奥比们可以在里面打工挣钱,也可以参加游戏得到金币,然后买漂亮的大房子和好看的衣服。在房子里面还可以喂养小精灵,你要细心的照顾它,喂它吃东西,带它出去玩,还真象照顾一个小宝宝呢。在花园里可以种花,渴了要浇水,长虫子了要杀虫,成熟了要赶快收获,不然就会被地鼠偷吃或者慢慢枯萎。收获后的果实可以拿到农庄卖掉。
这个游戏可以培养我们的耐心和爱心,还可以锻炼我们的劳动能力。告诉我们金钱是要劳动才能获得的。
我非常喜欢这个游戏,什么?你还没玩过?那快点去玩吧。但不要迷上它呀,还要记住每次上网不要超过一个小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