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天我做完作业后在自家的院子里和哥哥还有几个小朋友一起玩我最喜欢的游戏—丢沙包,可是我家没沙包,于是我哥哥就用报纸卷起来,缠上透明胶,并涂上不同的颜色,当做沙包用。
开始玩丢沙包游戏了,不好有位小朋友正拿着红色沙包瞄准我向我丢过来,我躲不及,被沙包丢中了,只好认输退了下来,站在一旁看着其他人玩。
接着一个个小朋友都陆陆续续败下阵来,只剩下我哥哥一个人了,他真厉害!只见一个个不同颜色的沙包向他飞过来,他很灵巧地都避过去了,可是等他还没站稳,又一个个彩色沙包从他背后袭来,他都敏捷地躲了过去,但不等他反应过来,各个方位的沙包都同时朝他飞来,他终于躲不及,败下阵来,最后的这个堡垒终于被攻破,我和其他小朋友都大声笑了起来,我们玩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