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喜欢作文
“一米一米三,三一三,三面小红旗……咱俩换位。换位!”窗外一阵阵响亮的声音为我们带来了欢乐。我也赶快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轮到我了。我一看,董泽平竟然是霸主!我心里暗下决心:一定要把这位“董事长”打下擂台。“各就各位,预备开始!”游戏正式开始了。嘿嘿,我躲、我闪、我变,看你能把我怎么样?最后一次了,我和“董事长”一起喊道。比赛完毕,我向她做了个鬼脸,说:“换位吧!”接下来的一局,“破产”的“董事长”看起来很愤怒,好像坚决要把我打下擂台似的。你猜结果怎么样?当然是:“一米一米三”刚说完,我和她同时出右脚下,同时向右跨了一步。“嘻嘻,bye-bye!”我向董泽平招招手。而她又不能耍赖,只好灰溜溜地走了。过了一会儿,很多人都被我打败了。最后是钟逸婷。到了归后那一局,她始终没有和我一样。结果,我这个霸主的地位便被她夺去了。我回到队伍后面,“董事长”载心地兴灾乐祸,对我说:“被打下来了吧,就知道你撑不了多久。”
有几次,还会有不熟悉的同学当霸主。他们中的其中一个便是顾一冰。我和他打的时候,他总是慢出。所以当我被他这块“冰”打败时,我就说“不算,你慢出!”。有时候,这句话会有时会引起同学们的响应。有时却毫无效果,这时我也就只好败下阵来。
这就是我喜欢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