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别喜欢玩“猫捉老鼠”的游戏。
游戏是这样的:首先,我们分成两组,一队当猫,一队为鼠。接着,选好“鼠窝”的范围,为老鼠准备一个藏身之处。然后,大家站到各自的位子上,做好准备。
游戏开始了!“老鼠”们纷纷跑出鼠窝,争先恐后地奔向下一个目的地。身为一只小老鼠的我,当然也不甘示弱,全力以赴地进行“胜利大逃亡”。“喵!”背后传来这样一阵声音,我吓得浑身发抖,撒开腿抱头鼠窜,才从“猫”的“利爪”下逃过,但一些跑得慢的“同胞”却没有“猫口逃生”。随着“老鼠”的减少,我们的行动越来越困难。于是,大伙儿绞尽脑汁、冥思苦想,突然灵机一动想到了一条妙计。几位“老鼠英雄”挺身而出。把“猫群”的注意力分散了。“大部队”趁机撒腿就跑,终于赶到了目的地。虽然几位英雄“光荣牺牲”了,但大部分“鼠民”还是迁移成功了。嘻嘻!这次我们终于没有全军覆没,而是大获全胜了。
我爱“猫捉老鼠”这个具挑战性的游戏,它已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你喜欢这个游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