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喜欢作文
我最喜欢玩的小游戏是“背坨坨撞人”的游戏。
一下课,我们班里的男生都一窝蜂似的奔向操场,开始玩“背坨坨撞人”的游戏。
游戏的规则是这样的:低级战车两人为一组,是由一个人背着另一个人组成的;高级战车三人为一组,是由两个人抬着一个人组成的;还有超级战车十人为一组,背的背,抬的抬,战车编织得非常结实。如果谁的战车被别的战车撞散了、或者撞倒了就算输。
有一次,我们来到操场上,看到高年级的大哥哥也在玩这种游戏,他们向我们发起了挑战,我们大胆的接受了。经过我们秘密商量,我们只能智取,不能跟他们硬拼。一开始,我们派出低级战车,围着他们转圈圈,他们被我们搞得头晕眼花。我们的高级战车一个快步冲上去,他们的战车就被撞散了两辆。紧接着我们又使出闪电飞毛腿和烈焰爆风,又撞散了他们几辆战车。他们被激怒了,也开始了疯狂般的反击,于是他们派出了威风凛凛的超级战车,我们怎么使劲也撞不散他们。最后,他们终于露出了一个破绽,我们使了个眼色,一齐用闪电飞毛腿撞他们的侧边,不一会儿工夫,他们的超级战车也被我们摧毁了。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大哥哥他们只好乖乖的投降了。
“背坨坨撞人”的游戏真好玩,它不仅要靠我们的胆量,还要靠我们的智慧。我喜欢玩“背坨坨撞人”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