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知道我最喜欢的游戏是什么吗?我告诉你吧,那就是电脑游戏——大富翁。有一次,我和老爸玩“大富翁”游戏4。我们选的地图是日本,然后选人物。
我当沙隆巴斯,老爸当小丹尼。我们每人都有30万。游戏开始了,我一下就得到了一块土地,我花了5000元买了下来,爸爸只买了一块小地,我的运气真好。第二次,我来到了日产建设,我在大地上建了一座旅馆,可是,好景不长,没过一会儿,爸爸就用购地卡买了下来,气得我火冒三丈,大喊:“气死我了,气死我了!”地图里面有各种企业、卡片、道具。
道具有机器娃娃、工人、路障、遥控骰子等……我和爸爸激烈地“战斗”,可是,最后我还是输了,因为我的企业倒闭了。这个游戏不仅锻炼了我的自主能力,还教育我不乱花钱,我要做一个不乱花钱的好孩子。
同学们,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电脑游戏,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