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喜欢作文
我们的童年是快乐的,是多姿多彩的。在我的童年里,我最喜欢做的游戏是——黄灯、绿灯、红灯。
星期天,我和同学在我家楼下的公园里玩这个游戏,首先,我们先翻一个大板,翻出来的那个人在中间站着,我们在那里听他的指挥,最后,他摸的是我,于是,我站在中间,开始喊:“黄灯、绿灯、红灯。”一开始,我听到了一些声音,齐刷刷地走着、跑着,当我说到红灯的时候,感觉到周围一片肃静。我就慢吞吞地开始摸,摸到一个人,可是那个人没参加游戏,我继续摸。
忽然,我摸到了一个比我高的,我摸了摸她的脸,她戴个眼镜。只听见旁边的人都哈哈大笑,我睁开眼睛,原来是妈妈。妈妈对我说:“你真是的,怎么回事?,老来摸我,还把我的眼镜弄到鼻子上,想把我变成丑八怪呀!”我的脸都红了,低着头偷偷地笑了起来。
我又继续摸,我摸到了一个胖乎乎的脸。我说“王洁群”,他们又笑得天翻地覆。我闭着眼睛问道:“喂,你们笑什么?”王洁群说:“你明明摸地是姜伟豪,你说我干嘛?”我张开嘴巴,哈哈大笑。
“黄灯、绿灯、红灯”给我带来了乐趣,我经常在楼下玩这个游戏,是它给我带来了童年的欢乐。我喜欢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