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开学了作文
开学了,这就表示新的一学期开始了。上学的第一天我感到了一点紧张,因为作息时间有点变化,不像我在暑假一样想睡多久就睡多久,想玩的时候就可以玩。
今天早上我还在甜蜜的睡梦中,忽然被妈妈急促的声音吵醒了,“快起床了,今天是上学的第一天,别迟到了。”真想还睡一会啊!于是我伸了伸懒腰,慢慢吞吞的起了床,这时我想起已有两个月没有见到同学了,真想看看他们呀!我加快了步伐,准备上学了。
这是四年级了,是学习的转折点,我该收回我贪玩的心,把精力放在学习上,和我的同学们一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