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环境保护400字作文
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我们的校园里,有许多的同学都爱买小食品,可是吃过后就把废品扔到了地上,这样做不但污染了环境,有时还会导致别人滑倒。
还有人把从来都没用过的纸,就直接扔到地上。你可能是不小心弄掉的,但是你应该把它捡起来。因为这样你既可以保住一棵树的生命,又可以为我们的城市除去一个污点,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洁净。这不简直是一取两得吗?
还有一些人爱在草坪上走,可能是为了少走一两步,但是你想没想过,你少一两步,就少了一棵小草。如果所有人都少走一两步,我们国家的小草不都没有了吗?你多走两步就可以挽救一条弱小的生命,这也是在为国家做贡献!
同学们,从现在开始,一起来保护环境,让我们的天空变得更加蔚蓝,让我们的小草笑的更加开心,让我们的“妈妈”—祖国更加美丽!让我们一起的当一个爱护环境的“红领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