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环境保护400字作文
现在环境污染的太严重了,以前山清水秀的地方或许已经都变成了一片到处是污水和垃圾,臭气曛天的巨大“垃圾房“了,我来给你们讲讲保护环境的好处与破坏环境的坏处吧!
如果人人都保护环境的话,那么我们的家园将会变成一个无臭气无垃圾的环保家园,人们不仅可以天天呼吸到对身体有好处的新鲜空气,还可以吃到新鲜的蔬菜,还可以四处游览一下山清水秀的一处壮丽的景观,下过雨后,走在街上,处处可闻到一阵阵泥土的清香如果我们一直保持着这种习惯,那我们的家园不出两三年,我们的家园就会焕然一新,比我们想象中的家园更加繁荣,昌盛''''''
如果我们人人都破坏着地球,无节制的开采地球上的不可再生的资源和可以再生的资源,那么不但使可以再生的资源不能再生,也不能长期给人们作贡献,还会给地球造成一次全球性的资源严重缺乏的重大灾难;如果人们还不听劝告,还随地吐痰,乱倒垃圾,那么整个地球将会变成一个臭气曛天,还时常回下酸雨的“地狱“了,那么人们将会别无去处,只好在这里吸食有毒的气体和被酸雨淋过的蔬菜,那将是多么的可怕呀!
同学们,让我们好好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家园---地球吧,让地球更好地造福与我们的子孙后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