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我已经是小学中年级的学生了。在家里,我虽然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但我决不做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公主”。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要自己做。我一定要抓紧时间,下最大功夫努力学习,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把学习当成一件快乐的事,决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期望。
通过网上的介绍,我知道了邪教就是组织和和利用迷信蒙骗他人,甚至害人死亡。虽然邪教很可怕,但我不会相信邪教。爸爸妈妈,请您们也不要相信邪教,一定要努力做自己的工作。我也希望世界上的人不要加入邪教,那么它就不会存在了。网上说一位十几岁的小女孩相信有什么“天堂”,最后自杀了!多么愚蠢的想法。我们现在是新社会,要相信科学,因为科学才是事实。
爸爸妈妈,我有时上网搜一搜长大会干什么,玩一些测试小游戏了。我不会相信,就是玩玩罢了。我有时缺乏自信心,比如学自行车,我上去了不敢蹬。学习上不是我做不到最好,是没下到功夫,请您们相信女儿是最棒的!
希望我今天给您们写信不让您们担心,我一定在您们的关爱下健康快乐地成长!长大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祝您们:
工作快乐、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