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给妈妈的信作文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爸爸、妈妈:
您们好!你们每天早早起来为我煮饭,晚上又要迟迟归来,我真担心您们的身体是否健康、良好!您们对我的恩情实在太大了,我无以回报您们,我也只能在平时尽量努力学习,并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来报答您们对我的恩德。
亲爱的爸爸,我知道您很热爱自己的工作,工作压力也很大,我敬重您的工作精神,但您有个让我十分不满意的缺点——爱喝酒。您十分爱喝酒,有时因为喝醉还会跟妈妈吵架。您知道在我的愿望中,就有一个是希望您和妈妈和睦相处,感情良好!您说我看到了您们吵架了,我的心有多么的痛苦啊!而且,喝酒也没有什么好处,只有坏处,您自己不也是曾经说过“喝酒误事”吗?其实,您喝酒可以喝一两瓶,这样对身体非常好,我希望您不要再喝多了,也希望您不要再和妈妈吵架了。我还希望您对我的脾气不要再那么暴躁了,好吗?我有时做了点错事,您就大声骂我,我心理受不了,这也影响您的身体,您说是吗,爸爸?如果您放松心情地将工作、家庭和生活处理好,那么,您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好爸爸了!
亲爱的妈妈,您也太辛苦了!您每天不停地工作,从早晨起来为我煮饭到晚上加班得那么晚才回家,而且还一直做家务,我真怕您的身体支撑不住啊!我希望您不要再那么劳累了,好吗,妈妈?我还希望您不要对我的要求太轻松了,每次我要什么您就给什么,我也怕我自己以后太贪心,并由此养成坏习惯。
爸爸、妈妈,我知道您们都是在为我好才那么辛苦劳作,所以,我也暗自下定决心,好好学习,力争早日回报您们对儿子我的付出,一定不会让您们的辛苦白费的,请您们相信我,也请您们好好珍爱自己的身体。
祝您们:
身体健康、恩恩爱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