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我想了很久才,终于鼓起勇气下笔给你们写这一封信,我知道我的学习不是多么得良好,但是我仍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还记得那一次,我在您那烟雾缭绕熏得直咳嗽,而您却在自顾自的抽烟,我又一次的让您戒烟,因为不知道您那天心情不好,所以总是在“骚扰”您,你最终不耐烦,对着我的屁股就打了两巴掌,变摔门而走。第二天你回来了,但出奇的是您的身上没有那令我厌恶的、浓浓的一股烟味,我小心地凑上去,没想到您一把抱住了我:“儿子,你老爸我为了你把抽了二十多的烟给戒了!”正说着,妈妈进来了,笑着对我们说:“瞧,你们这父子俩高兴地,不过文文,这次你可是立了大功呀!让你爸爸把烟给戒了呢!”
同样我也很爱妈妈,记得那一次你的生日,我精心的为你准备了生日礼物,还在你回家前,在门口设下了一个“陷阱”,当你打开门时,我将礼花炮“膨”的一声把你吓了一跳,正当你要生气时,我深情的说了一声:“妈妈,生日快乐!”然后拥抱了你,最后献上了我的礼物!
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我也应该学习动物这样!最后,我想对爸爸妈妈说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