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给妈妈的信作文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亲爱的爸爸妈妈:爸爸妈妈我想在信里对你说:“你们辛苦了。”你们已经把我养到十一岁。妈妈你给我做饭、洗衣服、买吃的、穿的。爸爸风雨无阻的送我上学,我想说:“谢谢!谢谢你们生下了我,养育了我,我觉得无论说多少声谢谢也无法表达我对你们的感激之情”。
去年下半年,我在学校里发高烧了,我打电话给妈妈,妈妈一听,急急忙忙的和爸爸一起开车来到学校。爸爸抱着我,妈妈去问阿姨我的病情,问完,爸爸就把我带到了医院。我在那里打吊针,妈妈问我:“肚子饿不饿,想不想吃东西,有没有那里不舒服,”爸爸给我到茶,你们忙前忙后,等我打完针,你们都累的满头大汗。记得九岁那年,我把遥控器弄坏了。
中午,爸爸看见茶几上没有遥控器了,就问是谁把遥控器藏起来了,我慢吞吞地把遥控递给爸爸。爸爸拿着遥控器按了按,发觉遥控器坏了,爸爸说:“是谁干的,”我吞吞吐吐的说:“是我不小心摔坏了。”爸爸想用手打我时,忽然妈妈把爸爸的手拿住说:“只要你诚实、知错能改,你还是一个好孩子。”妈妈教育我说东西是有价的,诚实是无价的。爸爸妈妈你们很辛苦。你们天没亮就走了,你们以为我睡了,其实我也醒了,看见你们消失在黑暗中。爸爸妈妈我长大了,我可以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我会用自觉勤奋和好成绩来回报您的。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每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