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信作文
你们过的好吗?我正坐在窗明几静的教室里给你们写信。我想:你们一定在做工呢!想着想着,我的眼前就浮现出有两名工人正在织布,额头不断的渗透出淋漓的大汗,而勤劳的双手不断的上下飞舞,连汗水也顾不得檫。
有时我们睡在床上边吃零食边看电视,但你们忙碌的连喝水的空都没有,有时我们站在小吃摊旁吃着大包小包的零食,但你们却连一瓶矿泉水都舍不得买;有时我和同学们摆阔比衣裤,鞋子甚至扎头绳,但你们却连一双袜子都舍不得买,用省下的钱给我们花;有时……有多少个事迹表明了你们深切的关爱和无私的奉献。
可有些子女不明白你们的一番苦心,他们的不解带来了离别,怨恨甚至咒骂。但作为父母的只能苦涩的笑一笑,你知道这一笑包含着父母多少的无奈,伤心!他们对你们的爱瞬间凝固了。父母无法诉说自己心理的痛楚和怨言,只能一再的折磨自己干活,干活,再干活。我真切的呼吁:作子女的要关心父母,体贴父母,让他们感受到生活是多么有意义,生命的精彩。我们更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父母,感谢亲人!
爸爸妈妈,虽然我在你们眼中是个不懂事的孩子,但我知道,你们在我身上花了多少心血,长大后我会加倍报答你们,我爱你们!
我深深祝福你们:身体健康,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