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给妈妈的信作文
亲爱的爸、妈:
你们好!当我举目提笔给你们写这封信时以是深夜了。因为今晚思绪错综复杂,无法入睡。宿舍里只听见钟在“哒、哒”的作响,我一个人呆呆地望着窗外,那洒满月光的大地显得格外明亮,灯就在宿舍的窗前,也显得格外清晰。此时,月光和灯光相互扰和斜入舍内,映在我的床头上。突然,我的脑际有两个东西一闪而过,在蒙蒙的月光里出现妈妈您那瘦小的体形,爸爸您那脆弱的身躯。
不敢想象在外的你们,因为我怕在想起你们时,我总是变得那么懦弱,那不争气的眼泪就会从眼角簌簌下落。我忍不住心中的激动,在这皎洁的月光下拿起早已备好的笔在纸上来来回回,想用几行字来形容我对你们的爱,但这肯定是不够的,因为我对你们的爱是无至尽的,所以请原谅你们的儿子语言表达能力不够,只能用“。。。。。。”这个省略号表示。
今天,下完上午的数学课后,班主任对我说,爸爸您打电话给他。你说很对不起我。不要这样说,因为我理解你们。我很想对你们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虽然你们离我很远,但我一直感到我很幸福,因为有你们爱着我。我会努力读书,不顾负你们对我的一片期望。但我也希望你们在外好好工作,要注意身体,天凉了多穿几件衣服,不要着凉。爸爸也别是你,知道吗?你身体一向都不好。还有你们不要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事就闹得不可开交,当我知道时,心里挺难受的。
这句话我早就想对你们说了,但在电话里,每每话到嘴边却又咽了下去。前几天开家长会。第一次月考已经结束了,我在班里排名第七,可在年级并不是很好。今后我会更努力读书,取得更好的成绩去报答你们。就这样了吧!哦!还有家里一切都好请你们放心。此时,我不禁地望出窗外,看还是那么的清晰、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