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小时候,因为您们在外地工作,我在外婆家长大。您们每月都乘车来看望我,给我捎来好多好吃的东西,还带我到公园里玩各种游乐设施。分别的时候,我哭了,您们也含着泪水跟我依依挥别。从我记事起,就能感受到您们对我洋溢出一种温情的爱。
长大后,您们把我送进学校的大门,从此,我便沉浸在知识的海洋当中。每当我遇到一个个难解之题,您们都会耐心地一一为我解答。在浩瀚的书海中,我像一条勇跃龙门的小鲤鱼,在那里快乐地畅游。记得一次数学科考试,由于我太马虎,忘记检查,结果只考了69分,当时我大哭了一场,回到家的时候,您们并没有批评我,只是轻轻安慰我说:”孩子,别伤心了。只要痛下决心,努力学习,以后肯定会考出好成绩的。”但这句话对我来说是非常沉重的。于是我决定好好学习,为自己争口气。果然,第二次考试我就得了高分,这时,我真的好想说:爸妈,感谢您们给了我学习上莫大的鼓励,您们就像一盏伴我在学海中前行的明灯。
每当放学回来,餐桌上摆满了香喷喷我喜欢的饭菜,看到您们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我心里立刻感到有阳光般的温暖。您们为我的起居饮食做到无微不至,期盼我的身心都能健康发育,可谓尽心尽力。
做您们的孩子,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在温暖的家里,我可以快快乐乐地成长。如果没有您们,又怎么会有今天充满阳光的我呢?在这里,我要说一声:“谢谢您,亲爱的爸爸妈妈!”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