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给妈妈的信作文
写封信向您说说心里话。
在不知不觉中,爸爸,您两鬓的头发已经发白,曾经的肌肉也已变的松软无力了!妈妈,您可注意到,您的头发已没有了昔日的光泽。都是因为有了我,您才变成现在的样子,想起以前我的作为,我不禁感到万分后悔。
那是在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我总以为自己学得不错,经常对作业草草了事,不把学习放在心上。您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每当我做着作业玩的时候,总会看见您在身后徘徊的身影,多次想张口说话,但又咽了下去,当时我暗暗庆幸,没有挨训。我总在影子里看着您摇着头走出门,我不明白为什么。那段时间成绩直线下降,连续几次都在良的边缘,要知道,我以前的成绩从没低过95分呀!发试卷的那一天,爸爸,我看见从来不吸烟的您吸了两三支烟,不停的咳嗽,我终于知道了,您看到我的成绩原来是如此伤心,我的眼泪落了下来,我对不起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您这么无私的爱护我,我却用这么差的成绩回报您,我后悔了,后悔我以前不好好学习;我后悔了,后悔我辜负了您的期望。
爸爸,妈妈,我体会到了您对我无私的爱,我对有这么好的父母而感到骄傲,我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爸妈,您辛苦了;爸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