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学会感恩作文
鱼知水恩,乃幸福之源也。这是鱼儿对水的感恩。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这是花儿对根的感恩。
鸦有反哺之义,羊知跪乳之恩。这是雏儿对母亲的感恩。
——题记
感恩是生活中的大智慧。人生就像是一面镜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你感恩生活,生活将赐予你明媚的阳光;反之,你不感恩,生活将会为你开启通向地狱的门,你的生活将一片黑暗。学会了感恩,你将拥有亮澄澄的蓝天。
感恩是一种品德。有的残疾人,没有因自身的缺陷而颓废,心境却一派高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感恩社会。这是一个个大写的人!他们怒放自己的生命,用自己的光芒照亮整个世界。学会了感恩,你将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感恩是人生处世的基本法则,拥有感恩之心才能不断荡涤灵魂。感恩,来自于博大的胸怀;感恩,塑造着我们的心灵;感恩,充实着我们的生活。
感恩,有时侯不需要昂贵精美的礼物,但一定要有细致入微的关怀与问候;感恩,有时候不需要激情澎湃的话语,但一定要有一点一滴的行动与努力;感恩,有时不需要甜甜蜜蜜的团圆,但一定要有远在异乡的的真诚与思念。
感恩像流畅的小溪,缓缓驶进心田,她跳跃着;
感恩像河流,奔流着,前进着;感恩像浩瀚的大海,有着纳天地的胸怀,载着良知之舟驶向远方。
花儿芬芳,是为了感恩雨露的滋养;鸟儿飞翔,是为了感恩天空的宽广;鱼儿欢畅,是为了感恩溪水的流淌。让我们学会感恩,学会回报。
感恩,为我们未知的旅途点缀绚烂。
感恩,为生命的延续书写华丽的篇章。
感恩是一种心态,一种品质,一种艺术。人生需要学会感恩,只要你的心中常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社会将会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