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学会感恩作文
《世界因你不同》这本书使我震撼,李开复带给我神奇。“用你的梦想和理想引领你的一生,要用感恩、真诚、助人圆梦的心态引领你的一生,要用执着、无惧、乐观的态度引领你的一生。如果你做到了这些,因缘会给你一切你所应得的”更让我得到启示。
李开复是一个非常成功、神奇的人物。他没高高在上,而像魔术师般神奇的将时间分解,将自己的精力源源不断分配给职业、写作、演讲和他热爱的帮助中国大学生的工作。使迷茫中的年轻人获得启示和鼓舞,以及勇往直前的动力。平凡工作中的人们,更应懂得感恩生活中的每一点滴。
当我们享受父母提供的物质生活时,要感谢含辛茹苦的父母。
当我们健康成长时,要感谢每个人给予我们的富裕的爱。
当我们成功时,要感谢失败带给我们的经验与坚强。
当我们富裕时,要感谢清贫让我们懂得一颗谷、一粒米的来之不易。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只有用爱和感恩的心去编织,才能天长地久。当同学闷闷不乐时,主动陪他聊天;当父母疲劳时,抢先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务;当老师辛苦时,帮老师倒杯茶……感恩,就得从小处做起!
学会感恩,会使我们得到别人的关爱。
学会感恩,会使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和欢笑。
学会感恩,会使我们拥有温暖的亲情和友情。
我是一名小学生,我的成长需要许多人的帮助,我要带一颗感恩的心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