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作文
新鲜的空气给我们带来舒适的时候,我们是否感谢过它?当树荫给我们带来阴凉的时候,我们是否感谢过它?所以我们要学会感恩。《淘气包的感恩课》主要就是讲了元旦、春节、愚人节、劳动节、儿童节、建军节、教师节、国庆节……皮皮掰着指头都数不过来一年有多少个节日。英语老师又说要过感恩节了!不过,节日再多也不嫌多,反正总有好吃的、好玩的,礼物也多多。果然,感恩节有火鸡,有贺卡,有滚南瓜比赛……
但节日肯定不仅仅是这些,感恩节给皮皮带来的还有麻烦。经过了生日Party,皮皮才了解了“感恩”的意义。当我读完这本书时,终于明白了感恩的意思,感恩的意思和回报是差不多的,都是有感谢恩情的意思。感恩的意义也非常深刻的。悠悠寸草,难报春晖。学会感恩,拒绝抱怨。为什么优秀的人不抱怨,平庸的人总抱怨。抱怨是世上最没有用途的语言,快乐不在于你所站的位置,而在于你所朝的方向。
内心有阳光,世界就是光明的,仅仅因为思想,一切都将不同。每天都需要一双发现美好的眼睛,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一个轻轻的拥抱,一张小小的纸条,一份感激的心情……如春日柔风,如冬日暖阳。感恩不仅能给他人带来快乐,也能给自己带来幸福和希望。如果永远怀有一颗感恩的心,生活中还有什么值得抱怨呢?
每一个小朋友都要学会感恩哦,这样才能回报家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