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亮400字作文
今天,我坐在路灯下看月亮。
好一个清风朗月的夜晚,我沿着通往花坛的小路,漫无目的地走着。街道上成群结队的人们在悠闲地散步,过往的车辆少了许多,随着夜幕的降临,渐渐地恢复了夜的宁静。我抬头深情地望着湛蓝湛蓝的天空,无数颗星星若隐若现,仿佛在眨着瞌睡的眼睛,忽明忽暗。
一轮圆圆的明月高高地挂在夜空中,向大地挥洒着银色的月光。夜是那样明净宽广,我顿时觉得视野开阔,心旷神怡。这时,隐隐约约飘过来一些丝丝缕缕的云,如同给月亮罩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月亮将一些美丽的银色光芒慢慢洒了下来,使人觉得身上好像穿上了一件镶嵌着日月星辰的美丽长袍。
那不强的光线照在人身上,使人不免感觉到一丝轻柔。柳条轻轻摆动,柔柔的、轻轻的,让人觉得心里暖洋洋的。柔光照着你,轻轻的、默默的,送你走回家,给你一个好心情,送你一个甜蜜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