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亮400字作文
今天晚上,小亮刚刚入睡,就收到了一封给自已的请帖,打开一看原来是月亮和星星写的,字是由金点点组成的,而且读过的字都消失了,读完后,那此金字变成了一双金翅膀,它带着小亮飞呀飞,来到了月亮上。
小亮见了,很高兴,星星与月亮也很高兴,小亮看星星跳舞,听月亮唱歌,星星和月亮听小亮讲人间故事,它们都听呆了,这时,小亮无意说了一句:“有了你们,天空就不再黑暗。”小星星们就争着让小亮看自已的光,小亮都陶醉了,他想:这些星星的光要是有魔法就好了,我就可以拿些星星给奶奶,让她不再眼花,还做一串项琏给妈妈。用星星做眼镜边框,那姐姐就不用为面容发愁了。再做个发卡给妹妹,再做个手镯给小姨,还做对耳环给姨妈,不过得用多少星星呢?小亮的眼皮开始打架,小星星们看见了,连忙收回了亮光,让小亮不再感到刺眼。它们一起唱——“摇篮曲”,月亮还轻轻地摇着他,他很快就安然入睡,小亮在梦中笑了,而且笑得很甜很甜,就像一朵美丽的、盛开的菊花。
早上,小亮起来了,想和月亮说说话,可是,他看到的却是整理好了的书包、桌子、早饭和妈妈的加班留言,他想:原来这是一场梦啊!不过,我一定会再见到星星和月亮,还有那深蓝的夜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