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亮400字作文
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静悄悄的,月亮妹妹正在熟睡着,突然,被一阵哭泣声给惊醒了,啊,原来是地球姐姐在伤心地哇哇大哭呢!月亮妹妹亲切地问道:“姐姐,你怎么了?有什么心事说出来,没准我还能帮到你呢!”地球姐姐抹了抹眼泪,轻声说道:“妹妹,地球上的人们太可恨了!我给了他们一个美丽的家园,可他们就是不懂得真惜。把一片片树林全砍伐完了,动物因为没有地方生存,慢慢地,现在已经变得越来越少了,真是可怜啊!基本上所剩无几啦!真是太可怕了,照这样下去,在不久的将来,这美丽的地球家园就要改名为垃圾地球了。
我都不敢再想下去啦!”月亮妹妹听了直哆嗦,害怕地说:“那可怎么办呀?我们得想个办法才行,让人们爱护大树!”月亮妹妹想了想,灵机一动说:“对,姐姐应该这样做……它俩嘀咕着。地球姐姐按着月亮妹妹说得做了以后,人们果然不再砍伐树木,而且又开始种树了!这真是一个圆满的结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