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环保作文
尊敬的德育处主任:
你好!我们生活在凤凰小学这个性知识的殿堂里,都非常快乐。但是,我发现了学校还有不足的地方:同学们上厕所洗完手后没有关掉水龙头,白花花的水就这样一点一点地流走,非常浪费,我们都知道地球上能喝的水非常少,而他们却这样浪费……也许他们是因为开水龙头的时候发现停水了,而忘记关了;也有可能他们认为是用的公家的水,不用花自家的钱,所以懒得去关……这等等原因都是因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差所造成的浪费,如果还不改掉乱用水的坏习惯,世界上的水资源就会急速枯竭,大家应该都知道如果世界上没有了水会是什么后果吧!我在此提出以下几方面的建议:
1。在每个班级公布维修水龙头工人的电话号码。
2。在全校发出倡议书,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3。派大队干部在各个楼层巡视,发现波坏环保的人进行扣分处罚(按范的错误大小进行处罚)。
4。多举办一些关于争当环保小卫士之类的活动。
5。通过广播或多种途径宣传环保知识。
为了做到一个真正的环保绿色学校,请你们采纳我的建议吧。
祝: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