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带我去到附近的一间书店,里面有很多各种各样的书,我很想把它们全部都买下来,可是这是不可能的,我只好挑几本我喜欢的来买。 回到家我拿起一本书来看,里面写着很多有关保护环境、保护地球的问题。看完这本书后我有着有很深很深的体会。自然环境是人类栖息之地,也是人类生活的物质之源,环境在多种方面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而我们又是怎样对待环境呢?
要砍伐树木,满足各种各样的需要;要采油挖煤,恨不得掏干地壳里的一切资源。更让我知道地球上的生物(动植物)正以每天灭绝一种的速度消失,生存问题从人类已扩展到地球上相互依存的所有物种。假如某一天,树木没了,水没了,动物也没了,那么人又将怎么生存呢?所以让我们记住保护环境、接约能源是多么重要。热爱我们的地球就快来球球地球吧! 那么,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一点一滴地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