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在地球上的人们:
你们好!
我是一位平凡的六年级学生,我十分担心地球母亲,她无私慷慨为我们提供自然资源,而我们却乱砍滥伐,不顾惜地球妈妈的身体,乱扔垃圾,树木减少,水土流失,森林沙漠化。科学家证明,每年都有面积为日本的一半森林遭到砍伐,有6亿吨对人类生存有着威胁的气体排入大气与臭氧层,人类的生活环境遭到严重破坏,再加上白色污染,地球妈妈危在旦夕,如果地球灭亡了,那么降临在地球上的命运终究也会降临到人类身上。
亡羊补牢,为时不晚,保护我们的地球,珍爱生命,爱护环境,我提出了一些小小的建议,希望大家能做到如下几点:
1、珍惜现在的每一口空气。化工厂等有重大污染的工厂要尽可能地减少对空气的污染,人多力量大,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
2、多植树造林,不随意毁坏森林,每年的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在那一天,我们要多植树,严禁砍伐树木,不然加以严厉惩罚
。3、不乱扔垃圾,保护环境,少用塑料袋,减少白色污染。
4、不能不加节制地开采矿石。煤、矿、木、水------如果这些资源被无止境地开采,必将加速地球上各种资源的枯竭,如果各种资源都用尽了,我们人类必将灭亡。
虽然我们一两个人改变不了地球的命运,但只要我们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必将会创造地球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