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_我的同桌作文
上学6年了,除了朋友、老师和自己亲人,每个人接触最多的就是同座位了,而且至少也有5个了,每个同座位都不同,但其中肯定有一个记忆最深的。算一算,我以有不下10个同座位了,但印象最深的,还是我要介绍的那个!
她乐于助人,有一次数学课堂作业,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一道题目,我眼睛不太好,看的模模糊糊的,结果她先把本来应该放在最后的题目放在了最前面,给我抄,当时心里很感激!可是也没说一声谢谢。他经常管我,有的时候我在数学课上下位,她就拉住我衣服上的牛靓,让我不再下位,我恼怒地说:放开!可是他却不以理会并说:就是不放!看你怎么下位!当时就很恼怒!咳想想看,还是她做得对。她有时说话,会让人难堪,有一次,她打了我一下,我就想气气她,就说:不疼!哈哈!但是她却说:要你疼的阿!让我无言以对。
六载寒窗,每个同桌都有不同的特点,可是我最难忘的还是这个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