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_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叫陈媛媛,她个子不高,一头乌黑的秀发,一双有神的眼睛,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说起话来声音很洪亮。陈媛媛是个热心肠、最爱帮助别人的人。
今天下午在放学的路上,我和她一块往回走,刚走到大街上,前面有一个小孩摔倒了,她赶忙跑过去把那小孩扶了起来,嘴里还说痛不痛,摔破了吗?你的家在哪儿?我送你回家吧!我看见了很感动。陈媛媛有是我们班上的中队长,记得有一次上自习课,老师没在,教室很乱,她见此情景,站在讲台上说同学们我们下周就要考试了,你们不想拿全班第一吗?
为老师争光吗?教室里立刻静了下来,在没人发出声了。我看到她那样子,真是佩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