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我的同桌作文
二年二班李慧姝我有一个坏同桌,长得瘦瘦的,笑时有两个小酒窝,小酒窝里面装满了坏意。有一次,我向他借橡皮,我的同桌耿立福说:“李慧姝,把你尺子借我用一用,”没办法,只好借他用,用完了还不还给我。
我说:“我都把橡皮还你了,你怎么不还我尺子呢?”他说:“我才不还呢。”直到我向老师告状,他才把尺子还我。你说耿立福坏不坏。有一次,我在听老师讲课,我的同桌说:“同桌、同桌、你看!”因为我在听课,就没有理他。下课后,他趁我不注意,在后面踢我我屁股一下,我疼得大叫,我的好朋友刘艳琪帮我追他,追到以后,踢了他几脚,虽然踢了他的屁股,但是,我还是不罢休。
还有一次,上美术课,我的同桌就把他的书包里的纸让我桌堂里放,我向美术老师告状,美术老师那时也生气了,说:“你小点声。”我告完状,看着我的同桌,他嘿嘿的笑两声说:“活该,…………。。”。你说我的同桌坏不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