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一_学会感恩作文
感恩这一词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但是,你知道如何感恩吗?让我们学会感恩,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
我们首先要学会感恩父母,是他们给了我们身体和生命,哺育了无知的我们。
我们要学会感恩老师,是老师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人,还手把手的教会了我们知识。
我们要学会感恩困难,是困难让我们懂得了什么是坚强,是困难让我们风雨之后彼此更信任、更成功。
我们要学会感恩命运,是命运让我们生活得更快乐、更自信。
我们要学会感恩朋友,如果没有朋友,自己身处困难时,也不会有人来安慰自己、鼓励自己。
我们要学会感恩书籍,如果没有书,就不能知道神奇的科学知识,美丽的童话和有趣的世界趣闻。
我们要学会感恩高速发展的科学技术,没有它,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
如果你感恩了一亿个人,就会有一亿个人来回馈你的感恩,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学会感恩,那么我们将生活在一个充满感恩的温馨世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