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五_学会感恩作文
我和妈妈一起读了一篇叫《绝症少年“感恩之旅”》的文章。文章的主人公黄炣七岁时被确诊为先天性进行肌营养不良,但是他和他的父亲为了向给他们捐款的恩人当面道谢,走遍了山东。、江苏。、浙江。、江西等省,虽然小黄炣病情越来越重,却没有停下感恩的脚步。应该写一下他们在路途中历尽艰辛。
看到这里,我的眼眶湿润了。我从心里被它们父子震撼了。想到平时妈妈为我做饭。、洗衣,我都不当回事,好像妈妈为我做事是理所当然的。我吃饭的时候看见喜欢吃的鸡腿抓起来便吃,不顾家人。妈妈吃鸡头。鸡屁股,我还以为妈妈喜欢吃这些东西,其实妈妈是把我喜欢的让给我。现在想想,心里好惭愧。我要向黄炣学习,懂得感恩,不能以自我为中心,自己的事情应该自己做,哪怕别人为我做一丁点事,我也要学会感恩!如果对妈妈感恩的事件写得更具体感人些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