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七_学会感恩作文
当我们在十几年前呱呱落地的时候,我们的第一声啼哭,催开了爸爸妈妈的笑脸。从此寒来暑往,爸爸妈妈用他们无微不至的爱,浇灌着我们生命的花朵。
这份爱像火种,点燃心灵的希望;这份爱像绿荫,遮挡着炎炎的烈日;这份爱像雨露,滋润着小小的禾苗;这份爱像路灯,照亮我们前行的路——但是十几年后爸爸妈妈因为工作太忙了很少关心我,而我也常常拿着这个话题跟爸爸妈妈吵。 当我发现爸爸妈妈的难处之后却有些后悔,当初为什么要跟爸爸妈妈争吵,应该试着理解父母,可惜世界上没有后悔药,我现在是追悔莫及。
其实,当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应该学会感恩,而那个应该感恩的人就是我们的父母,因为是他们给了我们生命;是他们让我们健健康康地成长;是他们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爱。
我们应该感谢自己的父母,他们给了我们太多太多的东西,这是我们永远无法偿还的,因为他们无时无刻地再关心着我们,担心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