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四_学会感恩作文
学会感恩,知道惜福记得小时候,奶奶给我讲她小时候的故事,我总是听得津津有味:那时候,家里很穷,日子过得艰难,我只好天天穿着破烂的衣服,饿着肚子在街上要饭,更谈不上上学了。
我还天真的问奶奶:“为什么饿着肚子呢?没有饭吃可以喝奶、吃饼干呀。”惹得全家人哈哈大笑。后来,我上学了,才知道旧中国为什么落后,人们为什么贫穷;知道了是党帮助中国的穷苦大众建立了新中国,穷人翻身做了主人,人们的日子才一天天好起来了,住上了高楼大厦,开上了汽车。
还有很多的叔叔阿姨为了新中国的建立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如今,有了宽阔的柏油马路,优美的环境,人们过上了舒适的生活,这欣欣向荣的一切,不是上天的恩赐,而是党的恩情!同学们,让我们感恩于我们的党、感恩于我们的国家、我们的社会,努力学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生我养我的中华热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