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成功作文
日出东方要起身,早早起身就精神;欲求达上成功路,首先不要做懒人;懒惰始终穷苦困,没有幸福的人生;等于一箱大珠宝 ,跑落大海往下沉;做人总要由于计划,光芒万丈过一生:须知生命的意义,不是白白一世人;一年之计在于今,一生之计在于勤;千万不要交白卷,幸福一定要追寻;现在就是好机会,即时快点下决心;不可轻看你自己,成功一样有你份;从今日起要发奋。
尽量表现你所能:别人虽然有八两,自己也都有半斤:世上根本无难事,在乎有没有信心;有了信心有办法,运用办法去实行;以为不可能的事,努力就会变可能:加多一点点勇气,与苦干的精神;只要能够吃得苦,成功之路便接近;无论风雨怎么样,坚定意志往前行;路上小心和谨慎,勿让意志去消沉;得到一雷天下响,便是一个人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