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_成功作文
“嘉嘉!嘉嘉!”妈妈的叫声把我从甜蜜的睡梦中惊醒。我从暖和的被窝里伸出一只手,呀!好冷!我又缩了回去。
我听了听从外面刮的西北风,再想了想温暖的被窝,我真不想起床。又一串急促的叫喊声,我翻了个身,假装没听见。“快起来,去晚了教练要批评的。”妈妈再一次的叫喊着,声音明显高了八度。我知道妈妈要发火了,我只好不情愿的爬起来迅速穿好衣服。突然,我想了想,一些成功的伟人们,他们也一样,不怕寒冷、酷暑,每一天都在运动、学习才能取得成功,这都是一天天日积月累而成功的。
我要向他们学习,我相信我会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