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生活作文
今年的暑假,我们全家人去了很多好玩又有趣的地方玩,我们去了东江湖漂流,郊外的农家乐,还有全家学打羽毛球等等。今年的暑假我过得很快乐,也很充实。
刚放假,妈妈就带我去东江湖漂流,东江湖周围的风景十分迷人,满山的竹林被微风吹的沙沙直响,湖水清澈见底,东江湖特有的东江鱼在水里欢快的游动。让我感觉这儿别有一番世外桃源的景色。在漂流时,我感受到了以前从未有过的紧张和刺激,特别是皮划艇顺着急速流动的水流从上游向下游冲去的那一刹那,我的心脏砰砰直跳,全身的血液加速流动,那急流就像是一匹脱缰的野马,而我们的皮划艇就如同漩涡里的一片绿叶一样,我只有闭着眼睛大声尖叫,真是太刺激、太好玩了。
暑假,我们全家在一个晴朗的周末,去了郊外的农家乐游玩一天。在那里我感受到了农民伯伯们的艰辛,夏天炎炎烈日下,他们从早到晚都辛勤的在田间忙碌,给瓜菜浇水、施肥、除草、除虫,在烈日下,我看见他们的皮肤被晒的黝黑通亮,顿时生出了同情之心,心想:我以后不要浪费粮食,因为他们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啊!这次的郊外之游让我增长了不少的见识。
暑假生活之中学习和运动也让我的暑假充满快乐与活力。我每天上午都要去青少年宫剑桥少儿英语培训班学习,这样既培养了我学英语的兴趣,又提高了我的英语水平。我还坚持天天学打羽毛球、跑步等,这主要是为了增强我的体质,使我身上的肥肉能够转变成肌肉的一种锻炼方法。暑假里,学习和锻炼的收获可真不小呀!
这就是我今年的暑假生活,一个多姿多彩的暑假,我希望以后的寒暑假都能这样,让我们小学生真正感受到假期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