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生活作文
暑假到了。对于我这个初中毕业生来说,这会是悠闲的两个月。其实不然,这六十天会是我最忙碌的日子。在空闲时间里,我不再一味的熬夜看球,而是利用它们“赚钱”。
转眼间,我已经十六岁了。但我的独立生活能力很差,而且奢侈无知。这样下去,我就很难在社会上立足。于是,我便在网上开了家“网店”,从而磨练自己。为了这家店,可累得我够呛。光给店铺开通帐户,我就来来回回跑了银行三趟。待一切手续通过后,我又得装修店铺,紧接着又要写好每一件商品的具体介绍,最后才能把商品上架。可是,由于新店的原因,人气很弱,生意非常不理想。急于求成的我找来了非法宣传软件,利用软件脚本给店铺做广告。但不料被网站管理员发现,他查封了我的店铺。看到这些,自责之余,也只有无奈了。但我并未放弃,挫折只是成功之路上的一道风景。勇敢向前走,就一定会看到胜利的曙光!于是,我又通过各种麻烦的手续,重新创建了店铺。在我诚信,礼貌,耐心的经营下,短段七天,就卖出了十六件商品。我终于成功了!但不是因为盈利,而是我从中磨练了自己,懂得了赚钱的艰辛,这是我最大的收获!
当然,我要做的并不仅仅局限于自己,我还要去帮助汶川灾区的小同学。捐钱捐物是远远不够的,金钱无法抚平孩子们心灵的创伤,他们最需要鼓励与支持。我就在网上随机十位需要帮助的小同学,与他们通电话,写信。因为我和他们的年龄相差不大,所有每人都喜欢跟我交流。随着电话次数的增多,他们也渐渐地从困难中找回自信,我真替他们感到高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相信此刻的您也会行动起来,把温暖传递到灾区的每一个角落。
两个月虽然短暂,但我过的很充实,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