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3_生活作文
不一样的暑假生活
这个暑假,我们家里来了一位新的客人,那就是一只可爱的小狗——果果。
它是一只博美,非常乖巧,可爱,毛发是浅棕色的,看上去很柔顺,摸上去的感觉软软的,让我觉得很舒服。它也和我们一样,有一双大大的双眼皮眼睛,黑色的眼珠看上去炯炯有神,格外引人注目。它那小小的耳朵向上竖着,一听到一些轻微的动静,它就会警觉地竖起双耳,微微地颤抖一下,眼睛睁得大大的,想观察发生了什么事。
每天早上,我上好游泳课回到家,果果总是第一个跑过来,在我脚边转来转去,尾巴摇得像朵花儿一样,表示它在欢迎我们的到来。不一会儿,它就会趴在地上,肚子朝天,这是要让你抚摸它,抱抱它的意思呢!
中午,我通常会坐在沙发上看书,这时候,它就会乖乖地趴在沙发边上,时而眨着大大的眼睛看着我看书,时而闭着双眼做着白日梦。
到了下午,我就会带它出去散步。看着它欢天喜地玩耍的样子,我心里觉得特别开心。果果锻炼好了,就该轮到我了。它会目不转睛地看着我跑步,跳绳。。。。。。直到我说:“果果,我们回家了。”此时,它就会沿着回家的路飞奔,在电梯口等待门的打开。回到家,我就会拿出一条肉干,它一看见会像离弦的箭一样跑过来,我故意把肉干拿得高高的,他就会把两只前爪举得高高的,好像站起来的样子,它一定是嘴馋了吧!有时候,我会说:“果果,来握握手。”它就会乖乖地伸出一只前爪和我握手,我觉得它真是一只有灵性的动物。
晚上,它会眼巴巴地望着我们,希望晚餐中会有它的一份。
有了它,我的生活变得那么丰富多彩,那么富有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