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生活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还时时在我脑海里浮现,最令我恋恋不忘的是爸爸妈妈带我去水上乐园玩的那一天。
那一天,爸爸带我和妈妈去水上乐园游玩。一路上,我看到了无边无际的大海、洁白的海鸥,我兴奋地指指点点,叫叫喳喳,不知不觉水上乐园已经到了。我们先在外面的小摊上买了泳衣、泳帽和泳裤,再买票就进去了。我们换好衣服,就进了一个叫“从天而降”的地方,爸爸看看我,想壮壮我的胆子,说:“宝贝儿,你玩儿这个吧!”我看了看说:“爸爸还是算了吧,因为这个是太可怕了。”爸爸又说:“这个看上去是很害怕,但实际上是很好玩的。”于是我走了上去想试试,该轮到我了,我觉得还是很害怕,之后我忽然想起一句成语叫“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罢了,今天我就拼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闭上眼睛,屏住呼吸,工作人员使劲儿一推,我只听见“哗哗”的水流声,心提到嗓子眼了。然后,我好像被什么东西挡住了一样,睁开眼睛一看,已经到达目的地了。
最后,我们还玩了好多项目,如:霸王河、波浪海……时间过得很快,转眼我们要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水上乐园,晚上睡梦中我又置身在那清凉的水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