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_生活作文
暑假里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最有趣的莫过于“火山春晓”事件了。
那天,妈妈叫我弹奏古筝曲《雪山春晓》给江梦柯姐姐听。我说:“现在请江梦柯同志欣赏无敌曲,《火山春晓》!”说完,就见姐姐已笑趴在我床上了。于是,我俩一起狂笑不止,以致于在弹奏这首曲子时还在捧腹大笑。我看要不是我们及时把嘴巴捂上,姐姐肯定会笑得瘫软无力,下巴合不上了!
暑假还是忙的时候多。本来,暑假想好好玩玩,放弃报舞蹈班,不曾想突如其来的航模课夺走了我七月份的所有上午时间。与此同时,古筝又要考级,加上乐理课、古筝课、奥数课、英语课……好不容易捱到8月1日下午,两头奔跑着把古筝考级、航模比赛同时干掉,正悠闲地哼着歌呢,古筝老师又要我考安徽五声乐团!刚休息没几天又忙了起来。我考进了乐团,乐团有什么古文课、合唱课、排练课、形体课……天呐,挤爆了!每次都要从下午6点半直练到9点多才回到家,累哇!
新学期就要开始了。我也不能松懈,要以全新的态度对待新的学习生活,保持住优秀的成绩,英语、数学要保持在100分,不能低于98分。
新学期,希望我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