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老师的作文
您好!
我想对您说:这些年来谢谢您对我的照顾!这些年来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可一直不敢说,今天我就在这给你讲讲。
有时,上课我没回答出问题,那是我真不会,可你却说我不听课,我非常烦恼,你还有个缺点,我觉得你偏向学习好的同学。比如:王宇航、孙雨萌一些人,上次,王宇航作业没写完,你让他中午补上,李圣泽没写完作业,你“由晴转阴”,把他臭骂了一顿,你对学习好的同学面容总是晴天,而对我却是阴天,这是为什么?
嘿嘿,老师其实我总想当个“官”,我觉得协助老师,服务大家非常好,我觉得我可以胜任。
老师您像什么?有人说您像蜡烛,有人说您像天使,还有人说您像警察,可我觉得您像园丁。我不就是您培育的一棵树吗?我犯了错,您也没管我,可是好同学你管,我想出了一件事,会不会您觉得我长歪了,没用了,是不是我在您面前只是一只小懒猪,还是一个小呆瓜,您是不是觉得我笨,管了也是白管,就像一只可以医活的马,您放弃了医治我?
老师,我还有好多话要跟您说,可又不知从何说起,今天就说到这吧!
祝您快乐健康!
致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