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老师的作文
老师的手千变万化,有时是有力的,有时是温柔的,有时是灵巧的,有时是神奇的。
当你在课堂上不认真听讲或者和同学打仗的时候,老师的手就会变得有力无比,狠狠地教训你,你看,这只有力的手瞬间会伸向你的肩膀或头部,重重地落下,同学们吓了一身冷汗。而你却感觉轻轻的,因为落下的那一瞬间变成了爱的抚摸。
数学课上,老师出了几道题让我们做,题有点难,正当我因为没有思路想要放弃的时候,老师就会来到我的身旁,用她那温柔的手来抚摸我,就是这柔和的一摸让我坚持下去,因为老师的示意让我继续思考,我明白了老师的意思,开始认真钻研,终于把这道难题攻破了。
美术课上,老师教我们绘画,此时的老师就像魔术师一样,用神奇的手在黑板上画出了一只小猫,并且让我们知道了哪一笔轻哪一笔重,这一笔应该怎么画,那一笔应该怎么描。在老师神奇的妙手之下,一只活灵活现的小猫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音乐课上,老师的手韵律十足,她会用灵巧的手弹奏了一曲曲动听的曲子,陶醉了我们,因为有了音乐带来的享受,让我忘记了生活的烦恼,沉浸在优美的旋律中。
老师用她那多变的手教导我们,让我们成才,让我们进步,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老师呀,你的手真的是伟大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