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老师的作文
"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还在门口玩着,我心想:糟糕了,这回科学老师一定要发火了没想到科学老师却把科学材料放在桌子上温和的说:"同学们我们现在开始上课."这就是我们那慈祥的科学老师.
有一次,科学老师发下了精心准备的材料:有一辆小汽车,一根棉线,一个螺丝帽,几个铁片让我们来测小汽车的速度可是,因为科学老师太慈祥了,我们那些调皮的同学一点也不怕,在这一节课上,郑澄伟带头站在桌子上说:"我们来玩卡卡西吧!"其他同学也开始玩了起来科学老师再也忍不住这些同学的嚣张生气地说:"不要吵了,你们还是501班的学生吗?"我心想:老师一定不喜欢我们了,一定不会给我们上课了下课了,我有一题做不来,我来到了科学老师办公室请他帮忙,科学老师细心地教我,还用材料给给我做实验,让啊更明白声音是通过振动传播的我心想:原来科学老师是这么的慈祥啊!在科学老师的帮助下我成功的把难题解开了当时,我真想对科学老师说声"对不起".科学老师,我爱你!我在你的关爱下长大,你的爱象母亲一样的沐浴着我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