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老师的作文
我英语读得很好,但我一直都忘不了我的那个启蒙老师。今天是教师节,我想对您说说心里话,向您倾诉我的衷肠。自从您教我们英语,我们就非常喜欢您,也许是爱屋及乌吧,自然而然爱上了英语。
您知道吗?当您要请假看病时,全班立马炸开了锅,我们都恋恋不舍,舍不得您的最后一节英语课,更舍不得您。记得那天,大家都为儿童节庆祝,忙的不亦乐乎。您给我们全班人发了糖果和卡片。我望着那张五颜六色的卡片,领会了您对我们的期望和关怀。贺卡后面你那慈祥的眼神关切的望着我们……您,记得吗?那是您这学期的第一节课,您在黑板上挂了四张卡片:自行车、汽车、火车和飞机。您和颜悦色的问我们:“那个跑的最快?”我们异口同声的大喊:“飞机!”“然后呢?”您便问便在黑板上写下了:第一,接着,您在火车、汽车、自行车后面依次住上了:第二、第三、第四,最后让我们读。就在您读单词的那一刹那,我发现您的眼睛里散出关切和希望的光芒!恐怕您忘了吧!您在检查我的作业时,经说了一句:“张力元,你的字母写得真漂亮!”
顿时,一股从未有过的信心占据了我的心灵。我曾经保证过,当我以后再见到您时,第一件事就是用英语和您交谈,用英语和您对话,不知那时您还会再夸我吗?老师,我祝您:永远开心、健康!祝您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