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重阳节500字作文
重阳节节快到了,老师说要送一份礼物给爷爷奶奶。我不知送什么才好。我去问妈妈,妈妈说:“你奶奶洗衣服太劳累了,家里的大洗衣机又不舍得用,说浪费水和电。我们买一个小洗衣机给她吧。”我连声说好。
接着妈妈从网上找小洗衣机,找了半天总算是找到了。那里有两种颜色,我选了一个紫色的。妈妈付了钱说:“这个洗衣机要一百五,我从你零花钱中拿走五十元。”天哪!这可是我五个月的零花钱哪!我想。但是因为这是送给奶奶的节日礼物,所以我很爽快地答应了。
洗衣机三天后就到了。当时妈妈拿回来的只是包好的箱子。等吃过晚饭,我就等不及了,小声地对妈妈说:“我想把礼物送给奶奶。”妈妈答应了。于是我把奶奶拉到箱子旁神秘地说:“奶奶,您看好了,我有一件法宝要给您看!”我剪开箱子,看到奶奶一副吃惊的样子,我得意地说:“怎么样?喜欢吗?这可是我五个月的零花钱加妈妈的一百元钱买的呢。”这时,奶奶一把抱住了我说:“我的乖孩子,你长大了,懂事了,会为我着想了。奶奶真是太高兴了!”我的脸上也不禁乐开了花。
祝天下所有的爷爷奶奶们重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