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生命作文
生命的最后一天
每个人的生命都有最后的一天,但常人是无法得知的,假如有一天我可以得知自己将在第二天死去,那么,我会做什么呢?
我先要料理我的后事,我不要去殡仪馆,那样太费钱了,我不要去街上游行,那样太招摇,我不要埋葬前一天晚上的跪拜,那样让亲人太累了,我也不要花圈,那样太花枝招展了,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棺材,坟地,其余的,都是身外之事,我都不在科!我不在乎!只要亲人们能够记得曾经有过一个我。
做完了这一切,我会坐下来,反思自己曾经的错误,以及对人的不好,以便下辈子可以重新做人,然后,静静地躺下来,等待死神手中的镰刀从我颈边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