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是个文质彬彬“大帅哥”。只所以叫他“大帅哥”,就因为他很臭美,每天都要把自己精心打扮得很漂亮。
我爸爸工作很忙,几乎每天都要加班,常常到晚上8点多才能回家。我和妈妈在家里等他。每次爸爸回来,他都显得特别累,不管三七二十一脱下鞋就往床上躺。妈妈有时叫他做家务,他也不做,我和妈妈只好做,看来爸爸真的好累呀。爸爸非常爱妈妈,我好像从来没见过他们两个人吵过架,有时妈妈唠叨几句,爸爸总是让着妈妈。
妈妈的生日到了,爸爸便带着我去花店给妈妈买了五朵康乃馨,还有生日蛋糕。我们买完了花,送给了妈妈,一人亲了一口,妈妈非常高兴,我爸爸非常关心我。他是个聪明人,什么难题都会帮我解开,而且很认真地教我,比老师讲得还细。有一次,我和爸爸去买早饭,在回家的路上,我不小心摔了一跤,腿摔破了,爸爸扔下早饭,抱起我急忙跑向一个小诊所。
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