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慈祥的朋友,他既是我的朋友,又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个幽默的人,还是一个做事严肃认真的人。暑假里,为了让我主动完成作业,爸爸竟然和我签了一份合约:
乙方签字:高慧
甲方签字:爸爸
2009年7月19日
11天过去了,我把英语和数学作业全做完了,就跑去找爸爸。爸爸正在看电视,我兴奋对爸爸说:“爸爸,我写完作业了!”
爸爸听了十分高兴,他笑眯眯地说:“好吧,我答应你三个愿望,你说吧!”
“先给我买一个怀表,然后再给我买一个足球和几本书吧!”
“行,一切按合约办。”
“吔!”我高兴的跳起来。
爸爸可真是个说话算数的人。
我的爸爸还是一个大书迷。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爸爸在看毛主席写的诗词。不一会,我就把作业做完了。我对爸爸说:“爸爸,我写完作业了,快带我去书店买书吧!”爸爸头也不抬地说:“等我看完这一篇文章,我们就去。”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眼看已近四点半了,爸爸还在津津有味的看着。我不忍心去打搅爸爸,可是晚了书店会关门。我又催爸爸,爸爸还是心不在焉的说:“马上马上!”
“快走吧!马上关门了。”我苦苦央求。
“好吧。”爸爸无可奈何的放下书本。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幽默、认真、喜欢读书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