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是个胖子,地地道道的胖子。
他对穿衣服没有什么挑剔,总是宽宽大大的裤褂,套在他显得有些臃肿的身上。每逢过大年买新衣时,到了服装店,问售货员的第一句话就是“有没有最大号的?”有时,漂亮的特大号的衣服,披到爸爸身上竟成了企鹅装,无论怎么努力也包不住那圆滚滚的大肚子,售货员换了三五件也不能满足要求。偶尔买到,也是勉强能穿,穿上它,奇异样式引得人们注目。
爸爸最爱吃,吃得味足分量高,怪不得肚子那么圆。他很爱吃面,吃起来也很讲究,一碗满的几乎要流出汤来的面条放在他的面前,就好像饿狼扑食一样。他恨不得一口吃进去。他倒点醋,再放点酒菜花,淋点番茄酱,拿起筷子,一大筷滑爽的面条随着滚滚的热汤进入口中,“吧叽、吧叽”的咂嘴声,腮帮子一鼓一鼓的,那香啊,看得我口水能流一大碗。没等他几口下去,一碗面就只剩下红花花的汤了,一眨眼功夫,那汤也消失了。只剩空碗了。
我的爸爸虽然刚过四十,可体重已接近180斤大关。唉!如果我爸爸瘦一点该会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