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的爸爸,矮矮的个子,爸爸在我心中一直是慈祥的,可亲的人。从小见到爸爸都是很忙碌的。
爸爸每天都是不停的做事,我们家里爸爸是起来得最早的,回家却是最晚的,从到学校的第一天开始,就是爸爸每天很早起床送我到学校,放学后也是爸爸来接我回家,这样日复一日的从复着,现在我已经六年级了,可是爸爸还是每天送我到学校,放学后到学校来接我,我多次跟爸爸说:“爸爸我可以自己到学校,你不用送我了。”爸爸总是笑着说:“女儿,车那么多,你的书包又那么重,怎么可以让你一个人去学校呢。”听着爸爸说这样的话,心理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心理就暗自想爸爸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好好的回报你。我的爸爸没有别的爸爸那么的伟大,也没有别的爸爸那么有钱,也没有别的爸爸那么有名,可我却是最爱我的爸爸,是他陪着我每天走过到学校每一条街,是他不管是下雨还是吹风都坚持送我到学校的,让我体验到了爸爸对女儿的关心。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要歌唱我的爸爸,我最爱的爸爸,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