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位公司老板,很有钱。他大约有500000000美金。
我的爸爸是个好爸爸,他长着长方形的大脸,一头黑黑的头发,一双明亮的眼睛,看起来也挺慈祥。
其实,我的爸爸是个爱发火的爸爸。
一天晚上,我看完电视刚想睡觉,爸爸说:“来,做几道题。”“好的”,我马上变得吞吞吐吐。
那几道题真是幼儿做的,我“刷刷”几笔就搞定了。爸爸又出了一道题,这道可难住了我,我思索了十几分钟也做不出来,我真像被美英联军打垮的伊拉克。
爸爸说:“这么简单的题你都不会?”我一看爸爸的脸色,知道不好,可脑子昏昏沉沉的,怎么也集中不起来,瞌睡虫又来捣乱,我真像是被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打败了。
爸爸气得火冒三丈,黑着脸,瞪着眼,大骂了我一通,那个大巴掌也险些落下来,不过终于还是忍住了。爸爸看着我可怜巴巴的,真是不会,只好细细地给我说了一遍才准许我睡觉。
我也知道爸爸是为我好,疼起我来比谁都过份,有时候跟我玩起来也很“疯”,像我的同龄人。所以,爸爸骂我我从不计较。不过我还是希望爸爸少发脾气,因为对身体不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