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个平凡的人。
他中等个子,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长得不算很帅。爸爸很爱玩电脑,每次回来,就钻到我的小屋里玩电脑。只有妈妈大发雷霆,他才会恋恋不舍的出来。
但是,爸爸又是一个责任心很强的人,他对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从不计较个人的利益。
前几天爸爸的单位举行庆国庆文艺晚会。于是,爸爸就带我和妈妈去了。到了会场,一看:啊,会场人山人海,灯光也十分亮丽。过了一会儿,我却找不到爸爸了。爸爸去哪了?我找啊找,一直找到了车间的尽头,终于找到了爸爸。原来爸爸去修他开的吊车了。爸爸满身都是油,在聚精会神的工作着。我的到来,他全然不知。到了9:00多,节目结束以后。爸爸才从车底下钻出来,快速的骑上车,把我和妈妈送回家。然后,又飞快的骑上车,走了。因为他跟妈妈说了,今天晚上无论如何也要把车修好,不能耽误吊
车明天的工作。望着爸爸远去的背影,我禁不住流下了眼泪。
爸爸啊爸爸,我知道您是为了单位的效益和我们全家的幸福,我要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