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喜欢我的爸爸,因为他很帅,高高的鼻子,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小平头,高大的身材。我爸爸有很多的优点:他跑步速度很快,健步如飞和和兔子一样。我爸爸很强壮,力大如牛的。我爸爸他很疼爱家人,他总是把好吃的。好穿的给我们。我的爸爸很有幽默感,他总是在我不开心的时候跟我开玩笑,我听了后总是被他斗得哈哈大笑。
我爸爸是个很细心的人,他是一位白衣天使,他每天都很忙,有时连吃饭都顾不上。我爸爸除了优点也有缺点,最有代表性的是:懒惰,是在家里的时候。有一次爸爸在看电视时找不到遥控器了,我帮他找到了遥控器,其实遥控离他并不远,但是他还是不愿去拿,指挥我去拿,哎!我还是帮他拿了,你说我爸爸懒不懒呀!
我爱我这位可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