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的爸爸今年40岁。他长着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他天生皮肤有点黑,我们有时叫他“非洲黑人”。爸爸经常穿一件白衬衫和一条裤子,看起来来是挺有型的。
别人都说爸爸很和善,因为他很喜欢乐于助人。可我觉得爸爸对我却很凶。有一次,我还没有做完作业就跑出去玩,他就用鞭子打我。还有一次,我到同学家玩,直到晚上9点多钟才回家,他就严厉地批评我。我当时很讨厌他,觉得爸爸只会对别人好,对我一点也不好,真会装“门面”。
但从这件事后,我对爸爸的看法彻底改变了。那天晚上,乌云笼罩,不一会儿就下起大雨。我因为没有带雨伞,便冒雨跑回家。晚上我便发烧了。爸爸得知我发烧了,便急匆匆地背着我去医院,望着爸爸吃力地背我的样子,顿时,我也觉得爸爸对我很和善。
爸爸在医院里给我挂号、取药、喂药……忙得他上气不接下气,而且还在医院里陪了我一夜。第二天,他还要去上班。下班回来,还给我买了许多营养品。我才深深地体会到不管爸爸怎样骂我、打我,都是为我好的,不让我学坏。当我有事时,最关心我的是爸爸,我以前真的错怪他了。
啊,不管你怎样打我、骂我,你永远也是我心目中最好的爸爸,我会永远爱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