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500字作文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遇到很多挫折与困难,他们好似在我们那记忆小海滩上的许多金色的小贝壳,它们虽然没有那样的耀眼,但它们却像咖啡那样有着无穷的回味。
记得,小时候,我6岁那年,在一个露天体育场里学滑旱冰,虽然我已经穿得很多,还带着头盔、手套等护具,但那冷风还是往我脖领里钻,冻得我不停地发抖。那些同学有得说不学了,有的钻进妈妈的怀抱。开始上课了,老师教了一些技巧并滑了几个动作给我们看,然后让我们自己练习,我们穿上了冰鞋,可我怎么也站不稳,后来渐渐地能站稳了,还能走了,可以像模像样地滑几下了,这里我可高兴了,我和那些同学都很努力,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在寒风中刻苦的练习着。
有的家长看到他们孩子被冻的红红的脸蛋和手,心里受不了,有的同学便不学了,可我和六个同学一直坚持到最后。我们家离训练场很远,没车来回很辛苦,而且天气总是和我作对,不但温度低而且风也大,我有点不想学了,妈妈思想也有些动摇,最后爸爸和妈妈让我做决定,我当时想,都学了那么多了,总不能半途而废吧,再说我不能这么没耐心和不能吃苦吧!最终我还是决定继续学,训练中我一次次摔倒又一次次站起来,就这样,通过我的努力,上完了全部课程,而且没有一次缺勤。通过努力和刻苦训练,最后我能像小燕子一样轻松娴熟的在地面上“飞”了,我真得很高兴。
从那以后,每当我遇到困难,都不放弃努力和坚持,哪怕你并不聪明,只要做到坚持,挂在你脸上的永远是胜利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