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挫折500字作文
在困难面前不低头。俗话说:“困难像弹簧,看你强不强,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 那是暑假里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星期日。我十分想去香山看看。因此,我便问爸爸:“今天去哪儿?”可爸爸反问我:“你想去哪儿?”
我马上说:“就去爬香山吧!”“好吧。”爸爸十分坚决的说。我自然十分高兴,一路都合不拢嘴了。终于来到了香山。站在山脚下,看到路很长,一种兴奋的心情由然而生。开始爬山了,我兴奋的第一个冲上去,他们也紧随其后。开始大家都精力充沛,可爬着爬着,就筋疲力尽了,最后我终于停下来了,我知道,我、妈妈,包括体力一直很好的爸爸,所有人都已经进筋疲力尽了,可离终点还有一段路,我真的不想再爬了。这时,突然有一个清脆悦耳的声音:“你被挫折打倒了吗?我想你不会的。”
我回头一看,是妈妈“勇敢点,不要被他打倒,要知道,困难就像弹簧,你强他就弱,你弱他就强,你要做永远的强者,这点儿挫折还战胜不了吗?”听了妈妈的话,我好像一下子有了力气,立刻向终点奔去。 人的一生不可能总是风平浪静、一帆风顺的,难免会遇到各种挫折。当挫折降临到我们身上的时候,不放弃。我们应该继续努力冲向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