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中每个季节都非常美丽,如果没有它们世界就没有这么美好。它们就是春、夏、秋、冬,下面我就说说它们的变化。
春天,百花齐放、鲜花盛开,小河里的冰慢慢的融化了,河里的小鱼也露出了脑袋,有的忽然从河里跳了出来,又钻进了水里,好象是在“跳龙门”;有的在河面上观察四周,嘴巴还一张一张的,好象在欣赏周围的风景;有的在互相打架,好象是在争抢地盘儿,似乎在说:“这里是我的地盘,你们谁都别想进入”。周围的树也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大雁排着“人”字形从南方回来了。
夏天,夏日炎炎,树叶长的更加茂盛了,知了叫着“知了、知了。。。。。。”。因为天气太热了,有的人们去河里游泳;有的坐在树下乘凉,嘴里还吃着西瓜、雪糕等;还有的在钓鱼。青蛙在荷叶上呱呱的叫着。
秋天,秋高气爽,鲜果飘香,这是一个凉爽的季节、又是果实成熟的季节。人们都忙着采摘,同时穿的衣服也多了,大雁也排着“人”字形飞往南方了。这时,很多人都去河边钓鱼,因为这也是一个捉鱼摸虾的季节。
冬天,冰天雪地,白雪一片,房子和树都被厚厚的雪覆盖了,从远处看就好象整个世界都变成白的了,河里已经结冰,看不到小鱼的踪影了,但却经常看见一个个大雪人,如果你仔细看,就会觉得雪人在向你微笑呢。
这就是春、夏、秋、冬,它们各有个的变化,各有个的不同,是它们让大自然变的更加美好。在我的眼前,这片大地总是虎虎有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