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500字作文
今天下午,许老师给我们个别同学布置了写一篇“今天的家具和以前的家具的变化”的作文。
一回到家,我就跑去问爷爷:“现在的家具和以前的家具有什么不同?”爷爷说:“以前我们用的灯是油柴灯,对眼睛有很大的伤害,现在有了电灯,不但亮而且不对眼睛有很大的伤害。”我又跑去问爸爸,爸爸不假思索地说:“以前我都是走路上学的,要20多分钟,现在有了汽车只要10几分钟就到学校了。”我又赶紧跑去问妈妈,妈妈回答:“以前的楼房都是矮矮的,家具有很多,很难放下,现在的楼房高高的,家具多不用愁了。”我想:“科技发达得真快,可能还有好多发达的东西等着我来发现呢!”现在的家具和以前的家具变化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