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我从他乡归来,家乡一切都变了,只见昔日泥泞的羊肠小道变成了宽阔平坦的马路,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往日光秃秃的荒山经过人工的雕琢成了苍翠、生机勃勃的青山;条条往昔发出阵阵恶臭的河流变成了清澈的人工湖……一切使我目瞪口呆!不仅仅是家乡的模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里的人们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们不再是面朝黄土背朝天,只知道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农民了,他们一改昔日的忙碌辛苦,旧貌换新颜。
劳累的时候也可以聆听网上音乐,很快的就消除了疲劳。家乡的变化使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因为它的变化大的出乎我的意料,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的家乡能插上腾飞之翼,以更新的面貌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