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社区渐渐走进我们的生活,在我们海盐一号桥的南侧有一省级文明小区——核电南苑,那是一个环境优美、人杰地灵的小区, 进南苑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绿菌人行道,一棵棵挺拔的大树像检阅兵一样矗立在人行道两旁。
路上找不到一张纸屑,一片果皮,人们在这样的环境下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大自然慷慨地馈赠让这里的人们幸福地生活着……两旁的楼房矗立在草坪的一旁,那里居住着幸福生活的人们。
这里的喷水池也十分美丽。水花四溅,此起彼伏,为四周环境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最美丽的就要数那些亭台楼阁了,它们分布在绿茵茵地草地上。一到晚上这里的人们就各自从家里出来,孩子们带着各种玩具,老人们拿着扇子找了几个同龄人坐在亭子里纳凉聊天,享受着夜晚凉风习习地欢乐时刻。“如今的生活真的大不相同了,想想我们年轻的时候,唉,哪有这么好的生活!”话声刚落,“是呀,现在有钱的人住进了高楼别墅,四周环境也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不断变化着,就说我们南苑吧,今年也被评为浙江省文明小区,这样的荣誉真的是来之不易呀!”这时又有一个老人笑逐颜开地说道:“我儿子也买了汽车,你看我孙子的玩具也多么先进。”另一个老人也说:“一想起我们以前……
听了老人的话,在看看现在的环境,我才知道变化是这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