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美丽的校园400字作文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我校参观,今天就有我带着大家一起去参观我美丽的学校吧! 一走进大门口,我们就可以看见一个小广场。这个广场的名子叫做幸福广场。幸福广场里有一棵大榕树,大榕树的下面,几个小朋友正和一位年轻的老师一起做游戏呢,他们的脸上呈现出了幸福的笑容。在旁边,椅子上的冰心奶奶正在认真得看着书,她的脸上洋溢着温暖人心的笑容。走完了大堂,我们再来到操场。操场上的人造草坪郁郁葱葱,就像真的草一样。躺在人造草上,就像躺在一床蚕丝被上又软又舒服。闭上眼睛,静静的倾听,似乎可以听见小草微弱的呼吸声,好像每一棵人造小草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塑胶跑道一圈一圈的绕着人造草坪。看完了操场,我们继续去观看植物园吧!植物园里种着几棵高大的木棉树。这时,正是木棉花开花的季节。几个没开的花苞显得那么的害羞,就像正要出嫁的姑娘,那羞红了的脸,就像红彤彤的大苹果。树底下的小草郁郁葱葱,紫色的花、白色的花,让大蝴蝶和小蜜蜂喜爱。这就是我学校的美丽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