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美丽的校园400字作文
我爱美丽的家乡,我更爱美丽的校园,因为校园是我心目中最美丽的地方,更爱校园的小花园,它是一副五彩缤纷的画,时时印在我的心上,它是一首抒情的诗,时时萦绕在我的心间,它是一曲动听的歌,时时回荡在我的耳边。
花园的四周种的是龙爪槐,夏天枝叶茂密,展开了一把把绿色的小伞,这些小伞是给我们乘凉。花园的中间有一个圆形的花坛,里面种着奇花异草,有迷人的玫瑰花,有翩翩起舞的蝴蝶花,还有美丽的月季花······两条弯弯曲曲的小路穿过花园,它是用鹅卵石砌成的,走上去像按摩一样舒服。小路的旁边种满了绿油油的三叶草,一簇簇挨挨挤挤的,你挨着我,我挨着你。三叶草中间点缀着许多小花,好像夜空中的繁星。花园的南边有两颗松树,像士兵一样守护着花园。
花园是神秘的,变幻莫测,代表学校生机勃勃,预示着家乡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