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美丽的校园400字作文
我的学校十分美丽,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进入校门,一眼就能看到‘聚亨路小学’这五个金灿灿的大字,两边通道放满各种各样的花,红如火,黄如金在微风中轻轻摇曳,好像在说;欢迎欢迎,还有的花瓣像含苞待放的花骨一样收紧,像一个害羞的小女孩。
朝前走就能看到一个美丽的花园,花园里有一个乒乓球场,在那打球令人心旷神怡;再往前走,就是学校的操场,阳光下的操场平坦,洁净,深红的跑道,银灰色的地砖在那阳光照耀下构成了一幅色彩绚丽的图画。星期一的早晨,我们全体师生在这里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雄壮的国歌声在操场上空久久回荡,在体育课上和课间十分钟,同学们在做各种各样的游戏,同学们的呐喊声,欢呼声。都能使操场上充满了生机。
看到毎个同学在这美好而又宁静的校园里一天天成长,在那学到了许许多多的东西,这些都要感谢我们亲爱的老师默默无闻的传授我们知识,帮助我们前进,把我们引进知识的海洋,他们是多么高尚啊!
我爱你,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