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美丽的校园400字作文
南边是我的校园,他的名字叫南一小,我的校园里有:教学楼、操场和艺术楼。
美丽、豪华的教学楼,早上,静静的听到每一位同学朗读的声音,上课时,静静的听到每一位同学认真听讲,晚上,静静的听到同学们欢乐的笑声。早上,上课,晚上,让你过去就会说上这句话:就是让人舒服极了。
南一小的操场又大又美丽,常常在那儿进行运动比赛等活动。有一次,我来到操场上,有许多许多的同学在跑步,跳绳、打蓝球等。还有一次这可是我最感动的一刻啊!即有200位老师来看我们的表演呢。我心很甜很甜的,真是有点不好意思啊。
南一小的艺术楼也非常的美丽,一楼是我们一年级小学生上音乐的教室,二楼是我们上音乐课的地方,三楼是画画的地方,四楼是学艺术的地方,五楼和六楼都是跳舞的地方。这幢艺术楼培养了许多的天才啊!
我喜欢我的校园,就像喜欢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