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美丽的校园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很大很漂亮的学校,它是盐城市北盐中,它有三个大门,今天,就让我带你们从南大门开始参观它吧!
南大门十分宏伟壮观,两边各有一个小门,中间有一扇大门,一般我们上学,放学都走南大门。南大门的门头是用石头做的,上面刻有盐城市中学北校区字校。大门是染着黑漆的大铁门,进入南大门,一条林荫大道呈现在你眼前,两排树木好似威武的士兵,保护着我们的安全。走完林荫道,就有一尊雕像,刻的是一个大姐姐,她手持书本,注视着远方,眼睛里闪烁首智慧的光芒。雕像左右是大操场和篮球场的入口。体育课我们在操场上上课,那里有长长的跑道和青青的草地。篮球场一般是同学们课后娱乐的地方。再往前走一点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了,又大又壮观,有两幢大楼,中间有一段走廊把它们连起来了。我们的教室,宽敞、明亮,教室里设备齐全,饮水机、黑板、桌椅,一样也不缺。校园里还有一个小湖,湖儿有一个小岛,岛上有一个小红色亭子,还有许多花花草草,春夏秋冬,百花齐放,漂亮极了。湖的周围有几棵柳树,柳树婀娜多姿,像一下少女在湖边梳洗自己的秀发。
这就是我的校园,是不是很漂亮,欢迎你们前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