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美丽的校园400字作文
我们的校园既美丽可爱,又充满生机和活力,处处有令人喜爱的景色。我最喜欢的就是我们教室前的一排大花坛,花坛里栽着各色各样的花木,有粉色的牵牛花、有红色的美人蕉、深红的鸡冠花等。—阵微风吹来,这些花频频点头,摇晃着那姻娜多姿的身材,张开笑脸,向人们展示它们那美丽、迷人的风彩。
校园的四周种着一些高大的杨树,它们庄严挺立,像一个个威武的战士,护卫在校园的周围,为我们摭阴挡雨。一阵风吹来,随风摆动,好像在向我们招手,看到此情景,我沉浸在如醉如痴的诗情画意之中。如果我是—位画家,我一定会用彩笔将这迷人的风景描绘在画幅上。
校园的西南角有很多健身的器材,下课了同学们都来这里做运动。东南角是宽敞的人操场,同学们在操场上有的打球,有的跳绳,还有的捉迷藏,瞧他们玩得多开心呀!我们就在这样美好的环境中学习,真是幸福极了。
我们的校园真美丽,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