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美丽的校园400字作文
我们有一个美丽的校园,那是我们的公园,我们的乐园,那里是我们的天地。
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那一棵棵小树茁壮又挺拔,那一盆盆鲜花鲜艳又漂亮。我们学校里有一个用篱笆围起来的小花园,篱笆上爬满了一些不知名的植物。这些植物的叶子一根一根生长着,每一根都很细,摸上去软软的,柔柔的,像毛毛虫一样。它开出的花也很美,是紫色的,像一个个小喇叭,很漂亮也很雅致。
小花园里的花各种各样,颜色各异。花朵周围有许多长得非常茂盛的树木,一棵棵都笔直地挺立在那里。我们学校门口有两个小花坛,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开放,它给我们的校园增添了一份美丽,每天上学放学都能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在学校里出现最多的是一串红。一串红好红啊,许多一串红在同一片地方争相开放,像一片红红的火焰,一串红好美啊,像一块绣花的绒毯,又像一颗颗闪亮的红宝石。
啊,我们的校园美如画!它充满了青青的绿色,充满了纯洁的白色,充满了热烈的红色,更充满了生机勃勃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