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变化作文
地球上的每一天都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每一个生物人物都在变化着。人们的科技在发展着,社会在进步着,连最常见的衣服衣服也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
我是个小女孩,特别喜欢漂亮的衣服,所以我对衣服特别关注。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衣服也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
原来的衣服可不像现在这样时尚。以前的衣服色彩十分单一,一件衣服上很少会出现第二种色彩,而且衣服上也较少有什么图案,颜色也不是那么鲜艳,只是单纯的米色、黑色或灰色,看上去全身上下呈现出一片昏暗的色彩。以前的衣服都是用布或麻做的,手工做得也不仔细,摸起来十分粗糙,我想穿上去肯定不舒服。以前的衣服很厚重,但却不很保暖,一到冬天人们冻得直发抖。而且每个人的衣服也不是很多,就算旧了也舍不得扔,还是一直穿着,甚至有的已经是补丁盖补丁。这就是我奶奶那代人穿的衣服了。
在时代潮流的冲击下,衣服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的衣服各式各样,有的色彩斑斓,有的样式新颖别致,还有的衣服添加了各种时尚的图案。现在衣服的料子也多种多样,比如现在比较珍贵的丝绸,看起来就很华丽,摸起来也很滑腻,是一种十分豪华的料子,而且做工也非常精致,穿起来既好看又舒服。现在的衣服有长有短,有薄有厚,每个人都可以穿上自己喜欢的、有个性的衣裳。春天秋天有长袖的衣服,夏天有短袖的衣服,冬天还有羽绒服,非常保暖。一年四季都有了多姿多彩的衣服了。现在每个人的衣服都有很多,可以随心所欲,想穿什么样的就穿什么样的,想哪件衣服就换哪件衣服。现在的衣服还有拉锁式的,只要一拉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衣服的变化可真快呀!它变得越来越舒适,越来越时尚了。我想以后的衣服一定会更好,说不定哪天穿上衣服就可以熬游太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