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我和干妈就出发了,我们一起去九浣溪漂流。
一路上,我们吃的吃,喝的喝,说的说,欢歌笑语热闹极了。 风景就别提了,就像一幅画,有山有水有雾有雨……漂亮极了。水倒映着山,雾环绕着山,整个九浣溪就像仙境一样。到了漂流的地方已经是中午了,看着漂流的皮筏我高兴得跳了起来。要漂流了,还没上皮筏,我的心就砰砰直跳。等上了船以后,才发现并不是那么可怕,水没有那么急。但是特护人员还是要我把两个扶手抓牢。我问他:“水为什么没有那么急?”他说:“这是上游,后面的就急了。”
过了几分钟,水果真变急了。接着还遇到了几个坑。船一阵颠簸,当要向下漂的时候,我紧张地闭上了眼睛,尖叫了起来,魂都快吓飞了。终于到终点了,我们的衣服全湿了,简直成了落汤鸡。
今天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