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变化200字作文
随着改革开放步伐的加快,农村的经济也开始迅猛发展。不相信?那你跟我去看看吧。
我们来到白马新村小区,一幢幢漂亮的拔地而起。这里的规划配套设施完善,建有村委会、幼儿园、文化活动室、老年活动室、卫生所、健身场地、文化宣传栏等公共设施,并规划同步建设雨水污水分流的排水系统。
我们走进一家居民的家里,只见里面一共有四层。客厅里,安装了水晶灯、电子钟、超大液晶屏幕高清晰电视、还有地下室……等设备。虽然居民们着装很朴素,但他们的房子却很豪华,生活也很有乐趣。
这里的绿化设施也很好,一排排嫩绿的小树苗青翠欲滴,一片片绿油油的草地,花坛里各色的月季花竞相开放 ,景色秀丽宜人。
可见农村的变化是多么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