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变化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是个不起眼的地方,这里没有名胜古迹,也没有什么风景区,但是,这两年家乡发生了变化。
家乡的狮河湖,以前是以臭、脏、黑而文明。当你走到浉河湖时,一定会被一股恶心的臭气吓跑,没错!就是从湖里发出的臭气。但到了现在,人们不在破坏环境了。所以浉河湖变得非常清澈。站在岸上就能看到湖底的小鱼在无拘无束的做游戏。
市中心有一个步行街,以前街道表面泥泞不堪,垃圾对的像座小山。甚至很多人把这里当成了垃圾场。不过现在,步行街变得不再那么脏了。空气也变得清晰。而且还有好多人在这里散步、下棋、聊天。
家乡虽然在不起眼的地方,但是他的变化还是让我们很开心,因为我们现在能呼吸清新的空气,看到美丽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