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变化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我的家乡变化太大了,主干道变宽了,公园变干净了,树变多了。
我的家乡的主干道很窄,一次只能并排走两辆车,马路两边的尽是垃圾,路面坑坑洼洼,汽车一经过沙尘漫天飞舞。现在把主干道拓宽了,马路两边有行道,八辆车能并排行驶,马路平坦而干净,走起来很舒服。
我家门前不过100米处有个公园,说是公园却少有绿色,满地污垢,我觉得这里不算是公园,而是一个“垃圾场”。现在公园里树多了,有桃树,松树,白杨树……春天到了,粉红的桃花,苍翠的松柏,如烟的柳絮,大雨过后,树下还有蜗牛呢,让我们这些北方的孩子留恋往返。渐渐地,公园里有晨练的人了,而且越来越多了。
啊,家乡的变化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