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这几年的人口正在飞速的上升我们的环境也被破坏了,我们的家园也被破坏了。
我们的地球也变的挤了,我们因为过度的放牧,我国的沙漠也越来越多了,我们因为没有森林,我们的水也变得少了,没有雨水庄稼地也干裂了,我们自然灾害。台风,我们被台风走过的东西基本是没有了。我们大家应该快快的保护我的家园和地球的环境。我们河水被污,才会变的有臭味和变得不清澈。
我们的森林以前是是一片又一片的可是,我们要树木来做铅笔,纸和木质子门,只要我们能少用一点点上面说的东西的话,我们的地球还会变回过去一样的美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