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雷锋精神500字作文
“请问需要我的帮忙吗?”每当这样的声音传来,就让我想起了雷锋精神。他不怕苦,不怕累,热心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至今,它的故事还在被许多人传唱,
我们不可能都像雷锋那样伟大,但我们却可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关心,帮助别人。那件事,至今还让我记忆犹新。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放学后的我一边哼着歌一边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间,走在我前面的叔叔的裤袋里似乎掉出来了什么东西,我走近一看,竟然是一部苹果牌的手机,我连忙呼喊叔叔,可是叔叔似乎没有听见,他已经上车了。这可怎么办呀!苹果手机不便宜啊,要三四千呢!叔叔发现手机不见了一定很着急。幸好这边上正好有一位居委会的阿姨,我好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把事情的经过跟阿姨说了一遍。阿姨说:“小姑娘,别着急,叔叔发现手机不见了一定会回来找的,天色不早了,你先回去吧,手机我会还给叔叔的。”回到家后的我一直心急如焚,心想叔叔会找到手机吗?在漫长的两个小时后,我接到了居委会阿姨打来的电话,阿姨在电话那头激动地说:“小姑娘,失主找到了,他刚把手机领回去,还说要让我帮他转告一声谢谢你呢。”听阿姨说完,我顿时感觉一种甜甜的感觉涌上心头,帮助别人真是一件快乐的事啊!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让我们一起,用自己的真心去关爱别人,让我们一起,与雷锋精神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