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成功作文
时间总是不停地走着,三年级刚进入大队部的情景还历历在目,转眼间两年过去了,这意味着我又将再一次竞选大队委员。
经过紧张的前期准备,经过张贴海报,才艺表演,我即将冲向最后一道关卡——少代会。步入大礼堂,庄严的气氛时刻提醒着我,要认真对待。即使是已经见过几次这样场面的我,手心也不停地冒汗。最后一次通读稿纸后我就开始了漫长地等待。
校长讲话,原大队委员致词,向领导敬献红领巾,长时间的心理调整,让我终于放松下来。候场时的我居然把手中的稿纸都捏得皱巴巴的。终于轮到了我,这时空气仿佛凝固了,同学的加油声仿佛很远了。行完队礼,我正式开始演讲。短短的一分钟在我看来是那么漫长,讲出的每一个字都比在家里难上好多倍,尽管我在家里已充分准备。
窗外的阳光洒向我,同学期待的目光投向我,老师鼓励的神情涌向我,我说着说着就变得平静了。说完最后一句谢谢时,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轻松地走了下来。
当得知是现场唱票时,我的耳朵连忙竖了起来,生怕漏听自己的名字。“仲可婧”老师响亮地报出我的名字,“我成功了”!我兴奋地喊了起来,这时的我终于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先前准备时的劳累也不翼而飞。
“成功是给有准备的人”这句话深深地映入了我的脑海,也就是从这一刻开始,这名话将成为我的座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