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成功作文
每个人都有失败的时候,今天是今天,明天是明天。下面我就写写我的失败是成功之母。
记得那是一个,秋高气爽的秋天,我看见别人骑自行车,就让爸爸给我买,买来后。我在我们家的院子里练习骑车,我还没有练习之前,我心想:一定非常好学!事情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我还没有刚上去就“砰”的一声倒了。
我气的不要练习了,这时候,爸爸过来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再去试试吧,我充满比刚才还要信心的心情,再次的练习,又是砰一声!这次我是彻底死心了,我跑到门口,一个人静静。突然,我看见一人,也是和我一样在练车,他倒了无数次,但是他还仍然继续前进。那时候我心想:他咋还在练习,都倒了无数次,还不死心。我跑过去,问他:“都失败了这么多次,为什么还要继续?”我只听到一句话“失败是成功之母”。
听了这句话,我便充满百分之百的信心来练习,我和那个人一样倒了无数次,我坚信我一定能行的,最好终于,成功了。一定要切记“失败是成功之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