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作文
每个人都有成功的时候,有的是事业成功;有的是发明成功。各有各的成功。
我却想发明一台遥控船,我每次做的时候都会感觉少了什么东西一样,我仔细的想了想。 可是我就是想不起来,但是总觉得少了一样遥控车里面的零件之内的东西。
就把我以前的遥控车拆开,想把里面的零件全部拆出来,我看见那么难拆的零件有点不想弄痛我的这双小手,为了遥控船只要不怕痛用手把那些零件弄出来。
于是,我咬紧牙关,用力的把那些又紧又硬的零件拉出来了,花了我半天的时间,才把所有的零件拉出来,弄出来后就赶紧把这条船做好。
我拿起木板,用钉子钉好一个正方形钉成一个船尾的形状,再一个又细又小的铁丝把轮胎固定好,再贴上一片片小纸片。
就用遥控,玩一玩,看能不能让船动起来。我按下开关, 按一下前进键。哇,我做的船竟然动起来了。
啊,真是太好了!我终于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