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环保作文
一天晚上,我家突然停电了,我想:这该怎办?望着这漆黑一片的夜晚,一家人焦急万分。忽然,我想起了我有一个环保手动发电筒,这才解决了燃眉之急。
环保手动发电筒有许多功能,最显著的有两大功能。使用三颗LED灯超强发光,手压自发光,寿命长。高效节能,通过机械转动产生电能,点亮LED灯。
环保手动发电筒操作简单,使用方法如下:将产品至于手中,把卡钩推向尾端,发电推柄会自动弹出。 将电源转换开关置于下端。用手反复握压发电推柄,即可产生电势,还可以增强手握力,促进血液循环,起到保健的功效。点亮LED灯后,可持续点亮十小时。使用完毕,请将发电推柄归位,用钩卡住,电源转换开关置于下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