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环保作文
北京奥运就要开始了,这可是我们中国人的百年梦想啊!我真心希望能为奥运做一点实事,我想了一下,做什么呢?还是做一点环保吧。
听说前几年北京的空气不太好,很多外国人都拿这个说事呢?我们这里也是一样,所以,我们要努力改善空气的质量,因为,即使北京的空气没有问题了,别的地方的污染空气也会飘过去的。我想,植树节马上就要到了,让我们就从植树开始吧,因为植物能够净化空气。前几天,张老师发动我们每人植一棵树,还要给小树起个名字,我想了想,就叫和谐树吧。因为我们每个人心里都装着大家,我们社会就充满了和谐。当然,我们还能够做很多事情,比如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电池不乱扔等等,还要把不用的东西都做成有用的东西。这些都能间接地支持奥运。我现在还要好好学习,长大了搞许多发明创造,减少工业污染。
节约、环保人人有责,让从一点一滴做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