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榆次发展变化非常快,过去,窄窄的街巷,低矮的房屋,稀少的商店,街上的汽车也很少,现在我们的城市发展水平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
榆次有华丽的高楼大厦,有环境优美的榆次老城,时尚的购物广场,现代的文化广场,街上有许多便利的超市,让人们买东西或外地的游客来这里参观得到更好的买食方便,让来这里参观的人心旷神怡,得到了大家满意的夸奖。还有许多的饭店、旅店,每一位服务员阿姨都用真诚的心来接待每一位客户,带着甜蜜的微笑来迎送每一位客人。“欢迎光临”那普普通通的一句话,轻轻一说,那种感觉是无法表达的。在大街上,行人、车辆来来往往,走进商店,里面的人真多,热闹极了!星期天,在公园中,大人领着小朋友,在那里嬉戏、玩耍着,有的人休闲漫步,闻着春天芬芳艳丽的花香;有的划船戏水,有的打羽毛球,有的在健身器材上锻炼身体,有的……处处展现出我们榆次的和谐之美。在夜晚,路灯、霓红灯灯火通明,把榆次衬托着美丽极了!
今天,榆次的发展真快,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学好本领,长大后把榆次建设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