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位于内蒙古牙克石市。它像一颗璀璨的明珠坐落在祖国的西北部。
在我的家乡里,天空就像一片碧蓝的天空,白云在天上自由自在的飞舞;地上,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楼旁,一颗颗高大挺秀的绿树好像一位位战士,守卫着我的家乡;花园里,绿草如茵,鲜花似锦。远处,雄伟的南山就像一片碧绿的屏障,美不胜收。慢步浏览在这里,仿佛来到了童话世界。
这里的特产也是十分丰富。如:蓝莓、山丁子……这些特产也十分有名。
可是在我的故乡的几十年前,却不是这样的,假如你登高远望,会看到脚下是一望无际的平房。绿树没有规律得生长。到处都是那么随意。而那些特产也由于没有外来游客而卖不出去。你想知道是谁改变了这一现实的吗?哈哈,那当然是党和政府了。他们时时刻刻关注着牙克石的发展,出钱出力,为我们建设新家园。假如没有他们,我们怎么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呢?
想想去年冬天举办的凤凰山庄滑雪节,再想想去年秋天举办的山地车节,可真是我们林区人民的骄傲。不过在这骄傲的背后,却凝聚着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
家乡的变化如此之大,怎么不令人惊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