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不断的变化着。
以前的乌兰浩特可没有现在的乌兰浩特市这样美丽。现在的乌兰浩特到处是柏油马路,虽然有的地方不是,但是修路的工人在修建,我们家这个地方学校的地方到学校的地方以前都是土路,现在大部分是板油马路,只有十多米的地方是土路,但是我相信,土路的地方很快就变成板油马路了。
随着人们的生活质量,水平的提高素质自然也提高了许多,我以前的时候,经常发现打架事件而且出口成“脏”现在提倡的是说普通话,说好普通话。
现在社会上有种攀比之风,比的是谁家有钱,比谁的衣服华贵,而不是比谁学习好,谁诚实善良却最讨厌这些了,我觉得校服是最美丽的衣服,如果人人都穿着校服坐在教室里上课的话,我想,我们会更精神些,学习的劲头也会更足一些。
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好了,对饮食方面的要求也高了,以前吃的是什么,只有粗茶淡饭,罢了,过去吃一个鸡蛋都得让给老人吃,现在一个人一天吃下的营养,能顶过去三天的营养,有的人天天不在家吃,天天上外面大吃大喝,经常得什么高血压了,糖尿病之类的病,现在可以吃肉,但如果天天吃,就对身体有害了。
现在大多数人喜欢养小动物,比如猫了、狗了、鸟儿、乌龟了之类的小动物,但是有些人把家里养的大狼狗都放出来,使我们都不敢走道了,生怕大狗咬到自己,我曾经经常与狗打交道,所以我看一只狗狗的外表就知道这只狗狗会不会咬人。小鸟儿虽然很可爱,但是我想告诉所有养鸟儿的人,把可怜的鸟儿们放回到大自然吧!这才是真正的爱护鸟儿们。
人们只向好的方向发展,不向坏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