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记得我的小的时候,有好多马车,时隔几年的时间居然变化的这么快,真的是让人想不到啊,让我更没想到的是乡村的变化会是如此的大,会让我感觉到无限的变化过程来源是什么呢?
乡亲们都还是以种粮食为主的啊,怎么能变化的这么快啊,从过去那个没有一点规矩的房子,到如今排列整齐的一家一户这样的跨度太大了,太飞跃了。
我的小时候家乡的人们还都骑自行车呢,那个时候能买辆摩托车都很新鲜了,可如今却转变成了汽车,这样的飞跃。发展的太过迅速了。从小学生的生活就能看得出来,会的是保养啊,保养的来源是家长,是乡亲们的变化,能体会到和养生学相媲美了。因为电视电脑的广泛使用让每家每户都将拥有的是科技和信息的早知道。让人们更多的了解生活,了解未来,了解到对身体有营养的东西,在也不是那为了吃而担心,而舍不得的心情和条件了,让生活里充满的是无限精彩的东西和无限美好的和未来接轨的样个条件。大家的认识都提升了起来,大家的学习和觉悟也上来了,每天看那些对人们教育最大的有利新闻频道,和生活中的小常识,都步步纳入了人们的生活里。这样的飞跃发展我终于弄明白了是什么的起源了,是科技,是新时期的网络,是无线的时代到来,是网络的又一个最有利的平台,充分的利用和生活的合理划调理。
家乡的变化太大了,家乡的变化让农民们和世界接轨,和国家接轨,让家乡更好的突飞猛进的进步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