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500字作文
美丽的海河外滩坐落在海河北岸。这个比海市蜃楼还可人的景观永远凝固在塘沽的大地上。
据史料记载,以前的外滩几乎是一片废墟,使人临水看不到水,临水戏不到水。
如今,外滩公园已是个引人入胜的旅游胜地了。那里最为抢眼的是三组钢结构大悬挑构架,这就是外滩的标志---碧海帆影。是有大、中、小组成的三组钢结构大悬挑构架。不仅气魄雄伟,而且意义深远。
这三个巨大“帆影”下每处都是与众不同的景观。这里有大型的广场和水族馆、露天剧场等大型公共活动场所。
喷泉也是一个引人注目的焦点。晚上,他会喷出一柱柱七彩水柱,有的像张开的扇子,但马上又合上了,有的像一个漂亮的花瓶……最神奇的就是:它不但会喷水,而且还是个喷火能手。每当过节,这里就能让本不相容的水和火巧妙地融洽在一起。
外滩还有一些娱乐项目,“海盗船”啊,“奥特跳级”啊,随着海盗船高高的荡起都可以让人们隐约看到远处渤海湾里停泊的远洋船舶。
在整个外滩公园里,还有一个庞然大物--“东方公主”号。这艘大船据说是原来香港的一艘豪华渡船,经过改造把它变成了已搜集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场所,船里有宽敞的电影厅、有趣的戏厅,还有豪华的高级餐厅、休闲场所和娱乐天地。这里适合各种年龄的人来游玩。
以前的外滩公园和现在相比较,简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展望塘沽的未来,我期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