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小伙伴作文
要说我的小伙伴,已经有几十个了,下面我给你介绍一个吧!
郭佩伦,他是我的同班同学。郭佩伦长着一个充满智慧的大脑袋,白白的皮肤“炯炯有神的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我亲切地称他为“伦儿“。
伦儿是个“左撇子”。他习惯用左手干活,左脚踢足球。我们都觉得别扭,伦儿“自我安慰”;“左撇子都比较聪明,科学家一般都是左撇子!”由于伦儿习惯用左手,右手不太灵活,字写得大小不一,形态各异,像蚂蚁爬似的,不过这都是以前的事了,经过他的努力,字写得漂亮多了!
伦儿是个乐于助人的同学。有一次,我忘了带铅笔盒,伦儿就把他心爱的自动笔借给我用,可他却用着铅笔,我很感动!
我要和伦儿在学习上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双双称为“三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