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梅花作文
花的品种太多了,但在那么多花中,我唯独喜欢梅花。梅花,不仅漂亮,还有它那坚韧的意志让我很敬佩。
我最喜欢的花是梅花,它在冬天开,雪白雪白的,还有一股香味呢!每当我想起梅花时,我也想起了一首诗——《梅花》,首诗中就写了王安石对梅花的喜爱,这首诗的内容是“墙角数枝梅, 凌寒独自开。 遥知不是雪, 为有暗香来。”
我喜欢梅花的原因是:它在冬天开,它是多么的坚强。它还白白的和雪一个色。它的坚强值得我们学习,只要我能像梅花一样坚强,那么我在冬天做早操时,就不用让大人担心你冷不冷了。只要我能像梅花一样坚强,遇到困难我也一定能战胜它。只要我能像梅花一样坚强,遇到挫折也就一定能重新站起来。
我喜欢梅花,我喜欢它那冬日里的颜色,那么鲜艳,那么可爱。我喜欢梅花,喜欢在那百花残的时候它却傲立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