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梅花作文
“强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这句话中我体会到了梅花的顽强意志与勇敢于奋斗的精神,下面我就具体给大家介绍一下有着顽强意志与勇于奋斗精神的梅花吧!在这个寒假里爸爸带我去了秀丽典雅的南山,在那里千姿百态的梅花就吸应了我的眼球。
一进大门,多多绿梅绽满枝头,如块块碧玉。一阵阵清风迎面补来,令人陶醉。细看绿梅花,有五瓣、洁白无瑕,中间是淡黄的小花蕊,给人一种淡雅的感觉!
看了如碧玉般的美丽的绿梅,下面来看看如红宝石般闪亮的红梅吧!红梅并不高大,但枝条繁多,互相串插,花朵开满了枝头,又密又盛,招来了不少蜂蝶!当然还有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梅花,它们有的层层叠叠,有的竞相开放,有的花色紫红、有的花白蕊绿、有的花繁香浓,还有的色艳香幽,这些美丽又艳丽的梅花正等着我没去发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