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梅花作文
奶奶家住在一个很漂亮的小山村,在那家的后面山坡上有一棵腊梅树。虽然它没有亮丽的色彩,树枝还有点枯萎的样子,但它那淡淡的清香却在寒冷的冬天里带给人希望。
雪季里,腊梅花盛开了,娇嫩的花瓣却不怕冷冽的北风,星星点点散落在枝头,十分美丽。白雪覆盖着它,远远望去,好似朵朵白云。
其他季节里,腊梅花虽然没有露面,但是腊梅树却依然矗立在山坡上。
我喜欢腊梅花,因为冬天来临的时候,其他艳丽的花朵都躲起来了,只有腊梅花还怒放在寒风中。我多么想象腊梅花顽强是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