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在我记忆的心扉中,有一片美丽的星空。其中,有一颗星星特别明亮,特别耀眼,那就是在我八岁的一个下午发生的故事。
那天,我因为午间活动而满头大汗,一身子汗臭味,爱干净的妈妈一见,就捂住鼻子,离我远远的,说:“快去洗澡,瞧你这身打扮,都快成了街头的叫花子了!”我见状,赶紧放好冷热适当的水,然后到房间里换衣服。突然我眼前一亮,你猜我看到了什么?与我失散多年的《男生贾里》,我捧起书,高兴得连蹦带跳。正当我想“大看一通”的时候,妈妈声如洪钟的声音又响过我的耳际,打破了我的梦幻:“快点,时间不等人,别磨蹭了。”我的眼珠子骨碌一转,想出了一个妙计:把书藏在肚子上,不就可以在洗澡的时候看书了吗?可我的这一想法又被老妈那凶神恶煞的模样击得溃不成军:万一被老妈逮个正着,人赃俱获,那不就玩完了吗?我又转念一想:为了《男生贾里》,就算在我们家举行一次壮烈的PP交响曲,那也值了!我给自己壮了壮胆,向卫生间走去。
经过老妈严厉的搜查之后,我终于蒙混过关。我舒舒服服地躺在浴缸中,有滋有味地读着《男生贾里》,书中的情节一次又一次地吸引了我,不知不觉,一个小时过去了,我却浑然不知。
“卓卓,你睡着了吗?”从门外传出老妈的声音,我才恍然大悟,完了,老妈这次肯定是有备而来,我只好开门出去受训。
唉,game over,那个下午,从我的房间不断传来一阵阵撕心裂肺的惨叫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