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我在读书经历中的故事像葡萄架上的葡萄,一串连一串,串串都有酸甜的滋味,让我随手摘一串,让你品尝品尝吧!有一次,我放学后急匆匆地跑到我昨天去的图书馆的街角,我看见了商店,可我目的地可不是商店,而是一家紧邻它的图书馆。我边走边想:“昨天哪本书放在哪里了?哦,我想起来了,放在左边的第二层了。”我走到昨天的地方一看没有,我的眼睛快速的又找了一遍,还是没有找到。然后,一个老板看见了,我以为他想说:“你看了这么久都不购买。”没想到老板温柔地说:“小朋友,你找哪一本书呀?”我说出书名的,老板到别的地方找了一下,找到了,我太高兴了。我拿到书,一页、二页,像一匹饿狼,贪婪地读着。
我边走边想像作者为什么有写这个故事,我为什么喜欢它们,做完这些,我还会从背包里拿出一支笔和一本本子,把我从书中觉得精彩有趣的句子写下来,然后列一个单子,最后,想一下作者是怎样的,有怎样的生活经历,这真是与另一个人同船而行。我的腿麻木了,我有用另一条腿支撑着,我看见图书馆没人了,就走出去了,进另一家图书馆开始阅读。读书给了我们很多知识,我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