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保护环境200字作文
人类让我们保护环境吧
人类,让我们保护环境!保护环境对人类来说是不可忽视的。
如今,工厂的大烟囱正冒着浓浓的黑烟;马路上,各种车子排放着尾气;小河里都是垃圾,肮脏极了……
昨天,我到菜场去,又看到了塑料袋。这是一种白色污染。去年的时候,通过整治,得到了一段时间的好转,电视也播放过了。然而,现在人们又忘记了它的危害,虽然它使用起来方便,却造成了环境的污染。风一吹,到处飞扬起来。埋在泥土下吗?可是又不会腐烂。焚烧起来吗?又污染了空气。只有大家同心携手共同拒绝白色垃圾,我们的家园才能更洁净,生活更美好!
生活中,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还是无处不在。从小做起,从我做起!共同爱护人类的家园——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