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保护环境200字作文
我们生活在美丽而充满和平的地球上,但我们的家园在遭受严重的污染,原来蓝蓝的天都变成灰蒙蒙的了,清澈见底的小河变得又黑又臭,到处都有垃圾,小鸭子都不敢下河去游泳了,人们不断的砍伐树木,造成了水土流失,没有了树木就等于动物们没有了家,很多动物都因为没有了家而冻死饿死,可是谁会可怜它们呢?所以我们要保护这个美丽的家。
我在和爸爸妈妈买菜的时候每次都看见很多老奶奶用的是竹篮子,很少用塑料袋,这样不会破坏环境,我们因该向老奶奶学习,但是有些叔叔阿姨就把用过的塑料袋随便一扔,这样的话我们一定要制止它们。
最后,我劝大家一句一定要保护环境,创建美好家园。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