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200字作文
今天,我看见学校附近的小卖部的周围全是垃圾,我一看原来是同学们做的恶作剧——乱丢垃圾。地面上全是脏,有塑料袋、包装纸……我想对乱丢垃圾的人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环保其实是每个人都要做的事情,难道他们连这样的道理都不懂吗?
突然一个小男孩随手把装零食的袋子扔在地上,我想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这样,我们还会有这美丽的家园吗?到时候,这里就会变成垃圾园了。到处是垃圾,我看了一本书,看见了某国家由于乱丢垃圾,不注意环境卫生而死了734人。其实垃圾是恶魔,它会把我们美丽的家园,弄成它们的恶魔地狱。所以我们必须打败它,要它们还我们美丽家园。
现在我真希望每一个人都懂得:“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只有我们携手同行,才能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丽、快乐!
你们认为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