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老师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老师,你知道吗?我一直想对您说些心里话!可话到了嘴里却又不知如何开口,每次都自己一个人鼓起勇气想到您面前说,可是一看见您!
我的心就一直紧张的跳个不停!老师,我一直想对你说声:“老师,您辛苦了!”您知道吗?“老师您辛苦了”这句话在我嘴里不轻易说出口的!而今天却鼓起勇气,借着写作文的时候来向您表达我对你的心意! 多少个教师节过去了!我一直想亲手摘一些鲜花,亲口对您说:“教师节快乐”!
可是我怕您骂我!所以每次我又缩回去了!其实2008年那一年的教师节我早就想了!只是怕别人说我向老师献殷勤,拍马屁……可是我心中并不是这样想的,只是觉得当老师的很辛苦,要慰劳一下他们!
我还记得,我在班里写作业,不小心被男生吓了一跳,他心情不好,拿我发脾气,我一生气,立刻跑到你的房间,想要去告状,可是正在这时,我改变了我的想法,原来,老师正在辛苦的批改作业,眼睛酸的要用手揉一下,因为太劳累,所以不知不觉睡着了!我当时多么想冲进去,帮助您啊!可是我又缩了回去,只好躲在墙角静静的望着你…… 老师,我想对您说!
您不要太劳累了,这样会把自己的身体累坏的!您的恩德,我无以为报,只好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