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爱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个勤劳朴实的普通人!
但是他身上所折射出的伟大的父爱是:无限的,温暖的,慈爱的。
我从小就是一个药罐子。时不时就去医院。为此我常常令父母担心。这不,在我上六年级的时候。我大病一场。父母轮流来照顾我,不仅有物质上的损失,而且让他们饱受精神摧残。
这病最少要1个月才好的了。其实我的成绩也不好,快临近升中考试拉。爸爸不免为我担心。
此时同学们高兴地坐在教室里听课,我却在病房里发呆的躺着。而且我突然发现爸爸不见拉,取而代之的是妈妈。我抱怨起来:爸爸明明请拉一个月假,现在却没拉踪影。我不免发起牢骚,准备爸爸回来时,对他发动攻击。
晚上,我终于听见爸爸的脚步声······只见爸爸背着我的书包,笑着对我走来。我不禁感动疑惑
接下来的事让我十分感动,因为爸爸请假不是为了照顾我,不是为了游山玩水,而是帮我去上学。这可能是一件让所有家长都感到丢脸的事,而······
那天晚上我仔细。认真的听着爸爸为我讲课,似乎我十几年来都没这样认真。
我爱我的爸爸!我那平凡而又伟大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