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爸爸。爸爸今年30出头,高高的个子,白白的皮肤。经常喜欢穿一身迷彩服,他不仅人长的帅气,还有一颗朴实善良的心。今年四月份,南方发生了严重的干旱灾情,我们学校也开展了捐助活动,我把我吃早点的25元钱悄悄的捐了出来,回家后告诉了爸爸,他不但没有责怪还夸奖了我。
对我说;“女儿,爸爸在新闻媒体上看到了南方灾情严重,孩子们没有水喝,心里很难过呀。我想去给他们送水,你看好吗?”我高兴的说:“爸爸您的想法太好了,我支持你。”于是爸爸就开始筹备送水的工作。两天后爸爸就要出发了,我心里很担心,想;那么远的路,他从来没有出过远门。还要自己亲自开车,我听大人们说云南路途遥远,山路很难走,我又怕我的爸爸在送水的途中有危险。
我哭着说:“爸爸不要去了”。他满怀信心的说:“孩子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你祝福爸爸,我一定会平安回来。”就在爸爸走后的每一天,我和妈妈都很为爸爸的安全担心,而勇敢坚强的爸爸一路上克服了重重困难,安全到达了目的地。当我在云南卫视上,看到了爸爸,把水送到了一所小学时的镜头,我激动的跳了起来,我为有这样的爸爸感到骄傲和自豪。十天后,爸爸平安的回来了,人也瘦了,我更加心疼他了,我扑上去搂住爸爸的脖子高兴的喊起来,爸爸你真了不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