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放烟花400字作文
前几天,小舅结婚,我和姐姐跟着爸爸去放鞭炮,放炮真好玩。
这天,我和爸爸去买炮,爸爸买了三条鞭炮、十大根花炮、一筒烟花、一盒流星炮。
婚车下午来,上午我就迫不及待地找了个袋子,开始解鞭炮。先把头上的线解开,再轻轻的把每一个炮拿下来。鞭炮很多,我拿了两个小时才拆完这满满的一袋小鞭炮。
下午,我和姐姐一起玩炮。我们先玩花炮,我用打火机点燃一根花炮的导火线,“咝——”的一声,花炮被点燃了,它的火星很像流星炮的火星。姐姐走了过来,她手中拿着一根没燃的花炮,放在我的炮上,不一会儿她的花炮就点燃了,把花炮放在树叶上,不一会儿再拿开,你会看到那叶子有的地方烧白了,有的地方烧坏了,还有的地方烧黑了……
花炮放完了,我们开始放流星炮。把炮放在地上,拿着打火机点燃引线,只听“咝咝咝咝咝——咝”的声音,一颗颗“小流星”拼命的往上窜,越来越多,越窜越高。但是,不一会儿就渐渐地少了、低了。最后竟然没了。
花炮还有很多,等小舅来,再放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