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放烟花400字作文
寒假那个我盼望已久的日子,它总是来之不易,却又去而匆匆。所以寒假里发生过的每一件趣事,我都会一再回味。这个寒假里,最让我难以忘怀的就是大年三十那一天。
我和爸爸在老家过的年。那一天,奶奶家来了好多客人,所以,我又多了好多好朋友。我们一起捉迷藏,放烟花最令我难忘的是我们一起放烟花。
我们拿出了各自的杀手锏,我的杀手锏是魔术弹。你瞧!我点燃引线,冒出了五颜六色的火花:有红的,有黄的,有绿的,有蓝的如果你见到了,你一定会惊叹不已的!他们一颗颗飞上天空,好像一颗颗星星在愉快的向我眨眼睛。
十二点了,我挂上鞭炮,点燃了引线。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响起来了,他迎来了又一个新年,它预示着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我呢,也要好好学习,争取开出最美丽的花儿来!这个寒假里,最让我难以忘怀的就是过年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