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呀呼,万岁!”我高兴得大喊大叫,为什么?因为我要换座位啦!我回味着以前跟“梅超风”同桌时,受尽了的“皮肉之苦”,但现在不同啦,我要“乔迁新居”了,她再也不能“洗刷”我啦,哈哈哈哈!“翻身农奴把歌唱,把歌唱,巴扎嘿!,哈哈哈哈哈……”我唱着欢快的歌背着书包跑出教室……
第二天,我神气十足地走到老座位前,跟“梅超风”道了声“拜拜”,在她那瞪得灯泡大的眼睛前大步流星地走向了新座位。坐好了,我瞥了瞥我的“新家伙”:她一双大眼睛刀刻似的在脸上不恰当的位置‘安了家’;两只耳朵在鼻子和嘴的‘楚河汉界’下清楚明显。“没什么‘秘密武器’嘛!”我暗自高兴,“这下可好啦,这张一米大的‘地盘’可就是我的啦……”
下课了,我神气活现地对她说:“从今天开始,这张桌子就是我的地盘了,我想要多大就要多大,懂吗?”她朝我翻了一个白眼:“做你的春秋大头梦吧!”我一愣:“这家伙竟然敢对我较真儿?”于是,我挽起衣袖,装模作样地往手心儿吐了一口唾沫,(其实我也不愿意)咳嗽了一声,提高音量:“这――是――我的!”我满以为她会“就地投降”,不料她却批评起了我:“还是少先队员呢,一点儿也不懂得这是“国家财产”,还说是你的,是你买的吗,这是学校买的……”周围围观的“群众”都笑了起来。
我堂堂七尺男儿,岂能让一丫头片子数落?我瞪大眼睛,闭紧小嘴,挽开袖子,提上裤腿,准备跟她“大干一场”,以显“男子气概”。谁知我刚一出手,就被她一招“降龙十八掌”打得落花流水。我转身一跃,来个“饿虎扑食”,她却敏捷地一躲,躲过了我的“攻击”,然后施一招“大鹏展翅”出其不意,给我猛地一击……经过五分钟的“激烈战斗”,“趴!”我给打趴下了。我爬起来,灰溜溜地做了“逃兵”,在众目睽睽之下逃走了。
看来,我这个同桌不一般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