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这几个星期,我与杨硕做同桌。同学们叫他“老羊”,好像他自己也挺喜欢这个外号的。
刚排完位置,我的老朋友们就告诉我:“你恐怕是‘伴羊如伴虎’哟!我看还是趁早换‘羊’吧!”对于他们的好言相劝,我付之一笑,心想:这只“羊”到底有多大能耐,我倒要领教领教。
you
do”念成“耗子拖油多”,他还把“Sorry”念成“锁你”。
上音乐课,他总偷偷地把小人书放在音乐书上面,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挂羊头,卖狗肉。好大的“羊胆”!为了表示我对他的关心,我用脚轻轻碰了他一下,提醒他认真听讲。可他却不紧不慢地说:“你听你的课,我绝不打扰你!”我心想:这真是“羊咬吕洞宾 ——不识好人心”。我气急了就小声说:“你的‘羊心狗肺’都让老鼠给偷吃了?”他还是在看小人书,根本不搭理我,我又说:“好,我也不打扰你,咱‘骑羊看唱本——走着瞧’。”果然,他看的正走火入魔的时候,被老师发现批评了一顿。
出了这次“羊”相,我以为他会收敛一些。没想到,他依旧“羊性不改”,还在我面前大发“羊威”。每当我的作文草稿写得正高兴的时候,他却转过头去,双手合十,口中念念有词:“阿门,上帝,老天爷啊!她可千万别写我!”每当他一说这话,我那原本像火山爆发似的思绪便一个接一个的往回钻。于是我决定,软的不行来硬的,我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练成了“降羊十八掐”,每当他一说我坏话,我便掐,疼得他龇牙咧嘴,可不过一会儿,他便倚在椅子上,悠然自得地吼上一句:我是一头来自北方的羊……
唉,我的同桌真是一头难训的“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