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李孟泽,使班里的学习委员。学习优异,油腔滑调,奉行君子动口不动手,擅长的就是舌战。打架他会输,可擅长的舌战他会赢!
同桌平时很关心我,(哼!说是关心,但是就像联合国输出武器国出口伤人)一次我对人生充满着无奈时,顺口说了一句:“唉,人生呐!”这话被李孟泽听见了,问了一句:“你没事吧!”我摇了摇头,接着他又把手放在我的额头前,说:“你可能发烧了!”,这句出口伤人的话气得我只发晕!谁染我走“运”,有这样的同桌!
李孟泽不但攻击我,其他女同胞一一攻击,最典型的就是薛彤。“李孟泽”听着喊声就知道李孟泽猷侵犯薛彤的权益了,要拿出法宝“暴力+威胁+争议”。班里的男生成薛彤为“兔子”,可是有一种好吃的奶糖名字就叫“大白兔”!真是又太巧了,李孟泽就喜欢使这种奶糖。其实薛彤对这个并不在意可恶的李孟泽拿奶糖在眼前晃悠,薛彤忍住火,李孟泽沉积来个火上浇油,说:“唉,薛彤,我又要吃你了!”
宋莉其实也是李孟泽的大敌。平时在学校李孟泽也用言语攻击,可是在他肚子里没有墨水的时候,便向宋莉哀求道:“宋姐,接我星星本看看!”你看有事的时候就这样,连称呼都改了,该口叫宋姐了!宋莉就凭平时李孟泽对她的攻击,宋莉不会借给他星星本的,可是李孟泽几声哀叫,星星本就到了李孟泽的手里。
哎,这就是同桌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