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老师作文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名言已流传千古。老师你是辛勤的园丁,修剪着我们;你是蜡烛,奉献了自己,照亮了他人;老师你是。。。。。。忘不了您,我敬爱的老师。
我仍然记得那一天,我沐着蒙蒙细雨,来到了泰山国际学校,迎接我的是一张慈祥的笑脸,她微笑着把我接到了班里。当我看到她眼睛的一瞬间,就像接受了温暖的阳光,将我心底的冰块融化了。从此我便在老师爱的光辉里。
敬爱的老师,您知道吗?当我接受您的关爱、呵护时,心里是多么幸福啊!您就是妈妈,用爱编织成温暖的摇篮。
老师,您用那双灵巧的饿双手“打造”着我们。刚开学时有些同学因为懒散惯了,总是违反纪律,您呢,不紧不慢细细地“打造”。我们就像是小树,分叉了,您会时将他们除掉,期望我们成栋梁;我们就是庄稼,当害虫侵蚀我们时,您就用“巧手”将它们消灭;我们就像是在爬山,当有人遇到阻碍时,您就会及时地伸出双手,帮我们排忧解难,不让任何人掉队……
我的身体不好,容易感冒,每当您看见我咳嗽时就会心痛,所以,您将我轻轻置在爱的摇篮里,我一有不舒服,您就会嘘寒问暖,每天给我无微不至的关怀。
您像一棵大树,我们是树上的叶片,您将我们高高举起,让我们吸吮甘霖,您将养料传给我们,好让我们开花结果……
敬爱的老师我忘不了你那谆谆的教诲,忘不了你那慈祥的目光,你把一生都献给了你的事业,对我们倾注了无限期望和心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