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老师作文
在我求学的路上 , 有着许许多多的老师教过我 , 他们是严父 , 她们是慈母 , 是他们教会了我知识 , 做人的道理 , 其中 , 我印像最深的是刘老师。
刘老师是我四年级语文老师。大眼睛,一脸痣是我对老师的第一印象。
开学第一天,老师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便吸引了我:同学们,我来和你们交朋友了!哈哈!我叫刘军,若愿意和我交朋友就给我点儿掌声吧!大家便在笑声中认识了他。
刘老师上课非常投入。他讲课有声有色,读起课文声音异常洪亮。将到激动之处,膀子一甩,回到讲台 ……。 我们兴趣全被调了起来,课课如此。俗话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刘老师在生活也是那么体贴我们。有一次李宇感冒了,刘老师煞是担心。不住问她怎么样,并且倒了一杯杯开水给李宇喝,在老师的关怀下,李宇的病能不好吗?
刘老师是一校之长,很忙。有一次 出差,他专门请了老师给我们上课!可见老师是多么敬业呀!
老师,您是蓝天,我是小鸟,在您的怀抱中快乐飞翔;
老师,您是河水,我是鱼儿,在您身边游来游去;
老师,您是大地,我是花儿,我生机勃勃成长 ……
老师,您用大手牵着我的小手,把我从愚昧的荒岛领向智慧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