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老师作文
天上的星星多亮啊,听爷爷说,代表好人的星会亮些,我想我老师的星会是哪颗亮的呢?
我三年级的语文老师姓沈,她中等身材,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看起来满腹经纶的样子。那时正好临近期末,同学们都在紧张的复习中度过。“丁零~~”又上课了,沈老师发下一张期末复习卷让我们做。我认真答题,尽量避免我犯粗心的毛病。大家做好试卷纷纷交给老师。
一眨眼到了下午,沈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让我看自己的试卷。啊,作文离题,几十分就这样溜走了。我以为沈老师一定会狠狠地批评我,我就乖乖地站在那准备挨批。可是相反,沈老师并没有批评我,而是语重心长地对我说:“粗心并不是你的错,但是这样也不行啊,俗话说的好:精诚所志,金石为开。你要好好地记住:只要有信心和坚定的信念,坚持到底,你就能成功,就能把坏毛病改掉。这次老师就原谅你,下次要改正。。。。。。”听了老师对我的教导,我的眼泪不知不觉地涌了出来。从那次以后,我每次考试,沈老师的话就在我耳边回响。在不知不觉中,毛病真的改掉了。到现在我还记得沈老师的教诲。
我内心十分感谢辛勤的园丁,给小树苗充足的水分,让它们成长为一棵棵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