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老师是一个平凡的教师,老师胖胖的,有一个大大的肚子,但又不是很胖,跑起来步很快。老师长着浓浓的眉毛,眉毛下是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只要我们稍稍做一下小动作就会被老师发现。
老师上课总是非常的认真,他总是讲得头头是道,津津有味。老师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他总是滔滔不绝地给我们讲课,老师我爱你!
老师在黑板上写的字是多么的漂亮,老师写的字总是那么有力,总是一笔一划的在黑板上把字写清楚。老师非常节约,把剩下的粉笔放进盒子里,等下次再把粉笔拿出来用,老师,我爱你!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五,我和往常来到教室里,“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老师出现在我们面前,他拖着沉重的脚步一步步做到了讲台前用轻轻地声调说:“对不起,同学们,我来晚了。”我们知道了老师患了严重的感冒。我看到了老师那苍白的脸庞,干裂的嘴唇,看上去像是发过高烧,可老师依然讲得绘声绘色,就这样老师在课堂上坚持了40分钟,我深深地感动了。老师在我心里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当时我的眼睛湿润了。同学们和我一样泪光闪闪,老师我爱你!
在这里我祝老师身体健康,永远都开开心心,生活多姿多彩,老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