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老师作文
在小学六年生活中,有一位慈母般的老师,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就是我的班主任陈老师。
陈老师是在三年级接我们班的。这位新班主任,她穿着一身休闲服,一件红白间条的连帽衣服,加上一条牛仔裤,显然是一位活泼好动的老师。她留着一头长发,还有一双充满灵气的眼睛,她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这样随和。可亲。
在课堂上,老师是一位尽职尽责的好老师。她善于朗读课文,那柔和悦耳的声音,凝聚着感情,绘声资色,每个同学都听得非常入神。老师知道我们作文水平很差,就耐心地教导我们怎样写好作文,我的作文水平就是这样提高的。每次老师上课我就非常高兴,因为在课堂上她经常说笑,很幽默,有时还讲些她去旅游的所见所闻和历史文化,我特别喜欢听。
老师除了课上得好,连打羽毛球也有一手。每当上体锻课,就是我们师生同乐的时候。老师习惯性地提了一套羽毛球拍下操场。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排着队想和老师一比高下。但是老师功力深厚,每次很快就击败了同学。
六年的小学生活快结束了,我永远不回忘记这位像慈祥的母亲辛勤地教育我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