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环境保护400字作文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品也日益提高了。可是,我们生存的环境却遭到了严重的破坏。例如,我家乡的那条小河就被污染了。妈妈对我说:“妈妈小时候,小河里的水清澈见底,还可以看见里面的鱼儿游来游去。可是,现在它已经不再清澈了,水面上还漂浮着很多垃圾,这些都是我们平时不注意环境造成的,如果我们保护环境,小河就不会被污染了。
我想几年后的家乡,一定会有清澈的河流,河流两岸,是一排排大树,书上住着各种小鸟。每天早晨,鸟儿们唱着歌儿迎接太阳,为新的一天的到来大声欢唱。树下,有玩累的小鸭在休息。河中流淌着清澈的河水,可以看到一条条小鱼在快乐的游来游去。绿油油的水草中,一只只小虾在里面吹泡泡……我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保护环境,这条小河的水会慢慢变清澈的,我们周围的环境也会慢慢好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