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环境保护400字作文
这些年来,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但这一切都是用破坏环境,破坏自然的造成的。臭氧层破洞,南北极冰川融化等等一系列的事件都在说迟早有一天,人类如果在不爱护环境,总有一天会受到难以承受的惩罚。
每天,我都会仔细地倾听地球妈妈的呻咛:“人类啊人类,你们不要再来伤害我了……要不,我会承受不下去的!”然而,昨天的一句话,才让我觉得那是她撕心裂肺的呐喊!那天,她悲痛欲绝说:“贪婪的人类啊,你们千万不要肆无忌惮地砍伐我的亲骨肉——森林了!因为照这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砍下去,最终,你们不仅没有获益,反而会遭到我愤怒地惩罚。人类啊,我用尽全力地为你们创造生存的机会,而你们,却是以这种忘恩负义的方法来回报我!”
虽然,最近总是提倡着“低碳生活”、“不使用含铅汽油”、“不向海洋投放有害物质”等等的保护环境的活动,但是,却不能带到斩草除根,药到病除的效果。但是,真正能够达到斩草除根的方法却只有一个,那就是让全球64亿人的心连在一起,互相监督,保护环境。
各位生活在地球上人们啊。让我们携手共进,为了保护地球的环境而努力吧,让我们能有一个完美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