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环境保护400字作文
我是一只鸟,我叫小白。我生活在蓝蓝的天空下,碧绿的草地上。还有清澈的小河、高高的大树,和美丽的鲜花。可快乐啦!可是,有一天。打破了我那平静的生活。
那一天,我像往常一样去找小河姐姐玩。我惊讶的发现:小河姐姐不在像以前那样清澈见底,而是肮脏无比。水上面飘浮着很多的垃圾,散发着恶臭。蚊子还在上面嗡嗡的叫。见到这样,我连忙问:“小河姐姐,你怎么变成这样啦?”小河姐姐一边咳嗽一边说:“唉!都是人类建的工厂排出的污水吧我变成这样。污水从工厂里排出来。不仅让我变得又黑又脏,而且还有很多垃圾。”我又去找小草弟弟和小花妹妹。发现小草弟弟不再像以前一样嫩绿,有很多都枯萎了。小花妹妹不再像以前一样生机勃勃,大部分都死了。我问它们:“你们怎么啦?”小草弟弟和小花妹妹异口同声的说:“这都是人类干的!”突然!我的朋友小黑急急忙忙的飞过来,说:“小白!我们快走吧!我刚才亲眼看到人类砍伐树木。不久,这片森林就会被夷为平地!我们快走吧!”我听到了这番话,吃惊的说:“什么!小黑,我们快走吧!”小黑说:“好。”于是,我和小黑飞向了蓝蓝的天空。
亲爱的人类,请不要再乱砍乱伐、破坏环境了。我们只想寻找一方净土,可供我们生存。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