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环境保护400字作文
记得四年级的一个星期天,我一人在家无聊,就跑到药都公园去欣赏美景。
一到公园,只见两排的鲜花都像受了批评一样低下头来。池塘里的水也都浑浊了,岸边到处都是垃圾,我看见后,就连忙垂头丧气。突然间我有一个奇特的想法,想把两排的鲜花都插上警告语,告诉人们要保护好环境。接着,就把池塘里的污水给排放掉,改造成清澈的池塘,同时我也要插上警告语。最后我还要把垃圾清里的一干二净。想着想着我就开始行动了。
在我行动的过程中,我因为缺水导致事情没有完成,就当我失心丧气正准备走的时候的时候,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蹦蹦跳跳地走了过来,盘问道:“你在这干吗?”我回答道:“我正在把公园改造的非常美丽!”小男孩继续问:“那你没干成怎么就走呀?”我说道:“咳,我这不是没有清澈的水。”小男孩回答道:“我有办法”于是我就这样半信半疑地跟他走了,一直走到池塘边的水管那儿。我们俩就开始新的工作了。首先我们到家拿来一根粗粗的水管子,接着我们把拿来的水管子放进水龙头里,最后我们打开水龙头,让水流进池塘里。看着自己完成了一件大事情,心里是多么的开心呀。当我正准备问他的家住在哪时,他就这样不吭一声地走了。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一股敬佩之情就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