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环境保护400字作文
农村环境污染已经相当严重,超量施用农业化肥和农药,工厂排放的工业和垃圾,还有建筑垃圾,造成全国三分之二的河流和一千多万公顷农田被污染,严重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
各种因环境污染而引起的疾病,特别是癌症病,引发的死亡率越来越高。为了自己,也为了大家,我呼吁:人人争当环保卫士,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是做起!我们倡议:1 请不要随地吐痰,乱扔生活垃圾。2 请少用塑料袋子,不用一次性碗 ,筷,杯,盘。3 请拒绝吃野生动物。4 请一年至少栽一棵树。5 请一年至少做一次环保宣传活动。6 请爱清洁,从而减少和被子的清洗频率,因为排放到江河湖海的含有洗衣粉的水是有污染和毒害的。
最后,我们还要倡议的是,请同学们刻苦认真学习知识,以便将来我们运用这些知识,发展环保科技,改善和保护我们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