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小伙伴400字作文
身穿蓝校服,头扎小辫子,塌鼻子,大眼睛,翘嘴巴,长得不算漂亮,但却人见人爱。她就是我的小伙伴——陈思。 她既活泼,又大胆,还很淘气。 说她活泼是因为她平时总的带着灿烂的笑容,最爱讲笑话。
一下课,同学们便一齐拥挤到她的座位,吵着让她讲笑话,她总是欣然答应,一讲笑话来马上进入角色,说得绘声绘色,那幽默的话语,那传神的动作不时把同学闷逗得哈哈大笑。
同学们都称她为班上的“开心果”。 说她大胆是因为有一次,我和她都和妈妈去饭店吃饭,那里大多都是学校的领导,我很胆小,不敢多说一句话,连吃饭夹菜都要妈妈帮我夹,想不到,她竟然主动夹菜给领导吃,还向领导敬“酒”——当然这只是“七喜”饮料。她那大方的“干杯”让我真是服了她。你说她胆子大不大?
有时,她也很调皮。因为她总是跟我开玩笑,让我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活泼又大胆,不时搞些恶作剧的小伙伴,你愿意和她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