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小伙伴400字作文
我的小伙伴叫聂帅,他虽然很胖,不过他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我才和他成为了好朋友。
我跟他成为了好朋友,是因为他英雄救男的事迹。
那一次,我在路上玩,聂帅说:“我们一起走吧。”我说:“好吧。”我跟他走到半路上,看到一个欺负小朋友的恶霸,聂帅看见了,急忙走过去,把恶霸推开,把小朋友扶起来,并说:“不要让我再看见你欺负小朋友。”恶霸爬了起来,跑掉了。
还有一次,聂帅买两个冰激凌,我问他要一个吃,同学看见了,也问他要,然后聂帅给我一个,也给了那一个同学一个,自己却只能看着我们吃,我把冰激凌再给聂帅,聂帅说:“你吃吧,我已经吃了。”其实我们心里知道,聂帅根本就没有吃, 聂帅还说:“等一下我们再买一个就是的”,我说:“好的。”聂帅就是这样,为自己想得少,为别人想得多。 别人都已经回家了,聂帅还教我做数学作业。还说:一定要等着我回家。我说:“你快点回家吧,不然你爸爸妈妈会骂你的。聂帅说我今天一定要等你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