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小伙伴400字作文
记忆,宛若一张干燥的宣纸,随着丝丝缕缕的微雨,悄然在纸上化开,化开……
有一个人让我无法淡忘,她是一个活泼,乐观,热心的女孩,一双清澈的眼睛里闪着灵气,浓浓的眉毛,一双能说会道的巧嘴总能三言两语的化解同学之间的矛盾。她的头发总是高高的扎起来,脸上总是挂着微笑
。她从来不当着同学的面哭,即使是遇到了困难也总是迎难而上,还回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她整天乐呵呵的和同学们谈笑风生。问她为何如此开心,她却说,生活中没有欢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她喜欢帮助同学,同学们要是摔伤了,感冒了,接水吃药,找老师请假……这些事她全包了。
因为这些她的人缘非常好,下课,便有一大帮死党和她一起嘻嘻哈哈高谈文学着作,阔论诗情文艺。
她还是一个乐观的女孩,有一次考试,我考得很不理想,正趴在桌子上难过,她过来了,对我说:“考试并非决定一切,一次没考好,就对自己失去信心,将要如何面对未来的生活?你应该像我一样,乐观面对生活,微笑迎接将来。好了,擦干眼泪,这点小事打不垮我们让我们一起在风雨中追求快乐吧!”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一个乐观,热心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