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这是最感动人心的歌曲,每个孩子出生后或许都听过这首歌吧。是呀,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对我的爱像是一场温暖的被子,在我最需要的时候给我最大的温暖。
记得我小的时候,我在幼儿园玩滑滑梯,可不知道是哪个小男孩在滑滑梯的过道上放了一个很尖的小石子,我没注意到,结果绊倒了。我一瘸一拐地回到家,一进家门,只见妈妈在看电视,于是我装作很痛苦的样子走到妈妈跟前,把裤子小心翼翼地卷起来,让妈妈看。我原本以为妈妈会说:“哎呀,我的宝贝呀,怎么了,腿上怎么一块红的了?”可没想到的是,妈妈只是简单地吩咐了几句。为此,我很生气,哪有这样的妈妈,看到我摔了,一点都不着急,妈妈肯定是不怎么爱我的。因此我连中饭都没吃。
晚上,我躺在床上听见了爸爸和妈妈的谈话,只听见爸爸说:“你也真是,孩子都弄伤了,你也不安慰安慰。”我心里暗暗想:这爸爸还算有点良心。可妈妈却说:“我这也是为她好呀,要是长大了,她怎么办呀,不要以为她摔去了,我一点也不心疼。”听了妈妈的话开始我并不明白,不过现在我长大了,慢慢地理解妈妈当时的做法了。
大家都说母爱是伟大的,请不要认为妈妈不爱你,其实,每个妈妈都无私地爱着自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