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我最爱的人,你知道她是谁吗?当然就是我的妈妈了。
我的妈妈是个美丽的好妈妈。我妈妈眼睛大大的,就像两颗黑宝石。头发卷卷的,就像金色的波浪。妈妈的笑容也很灿烂,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儿。妈妈的衣服五颜六色的,把她的衣服放在一起,就像一条美丽的彩虹……
妈妈也很疼爱我。就像上一次的时候,我和一个小朋友在青屏山上玩。忽然,我被一小石子给跌倒了。妈妈看见赶快跑了过去,妈妈看见我的腿上磕了个大口子就焦急地说:“来来!你没有事吧!”我说:“还好了。”妈妈说我们快去医院吧。我点了点头,妈妈赶快抱着我跑到了医院。医生说:“好了,他没事了!”妈妈悬着的心才终于放进肚子里了。
我的妈妈对我非常严厉。有一次星期六的时候,我在写作业,有一个字我不会写,我就去问妈妈。妈妈告诉了我,很高兴……作业写完了,妈妈说:“刚才不会写的那个词,给我写十次。”我听了很生气的说:“我的作业都写完了,你还叫我写那个词?”妈妈说:“如果你考试的时候不会写的话,你有什么办法?”我无话可说了,只好乖乖地按要求做。就在妈妈的严格要求下,我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