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3_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知道母爱的伟大,但是真正对母亲表达过感谢,表达过母爱的有几个呢,爱就要说出来。我爱我的妈妈。
母爱像一张厚厚的棉被,在最寒冷的时候给我们温暖。母爱像一件雨衣,在风雨中为我们披上。母爱像一把遮阳伞,在最炎热的时候为我们撑开。母爱就像一杯普通的白开水,在饥渴的时候为我们送来。
母亲对我们的慰问,得到的却是我们的冷淡。母亲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们却不能理解。母亲对我们的催促,可我们却对她大吼大叫。
母爱如花,却无须我们的任何回报,只是默默地付出着一切。从前母亲那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现在隐约有了几根银丝。从前母亲乌黑的眼睛,现在细纹悄悄爬上来。从前母亲那纤纤玉手,现在已经布满老茧。
我们看着同学新买的书包,也想让妈妈买一个,可是妈妈总说要把钱留着,给我们上大学。但我们不管不顾,以为妈妈不舍得花钱,就跟妈妈赌气。同学有了一个新款的裙子,就让妈妈买,说是时尚。但妈妈不同意,我们就假装离家出走。我们为什么就不懂母亲的心呢?母亲也是为我们好啊!我们怎么就不反醒一下自己、而不要什么都怪罪到妈妈身上呢?有时母亲也会训斥我们几句,但不都是为了我们好吗?母亲都愿意为我们舍去性命啊!
所以让我们对亲爱的妈妈说一声,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