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父母给我们的爱多的不能再多,可我们感受到了吗?我感受到了,所以我要尽早表达.
2007年3月8日晚上,我的妇女节礼物早已准备好了。我把两束夜光花和一张写有“妈妈我爱你,节日快乐!”的卡片放进了妈妈的被窝,我心里不知怎的突然很紧张,把事做完,我便急急的跑了出去,长长的出了一口气。
晚上我想着妈妈看到我的小礼物表情是怎样的呢?心里在想什么?又说了什么?急得我真想变成妈妈肚子里的蛔虫……
想着想着,我的眼皮子可招架不住了。越是想睁眼,眼前的东西越模糊。一个,两个,三个……。哇,见鬼了!闹钟都会分身术了,还是赶紧睡吧,免得做恶梦……
“您好,现在是2007年3月8日0点整,祝您节日快乐!”我家的闹钟开始“广播”了,不过按它的报时,妈妈再有1个小时就睡了。哦,太好了。我打了个哈欠,又睡了。
隐约,我感到有人走进我的房间,帮我把被子盖好,又轻轻亲了我一下。我知道那是妈妈,现在一定是1点,我好幸福!
第二天,妈妈问我礼物是不是我送的,我理直气壮地说:“是”!妈妈说:“真拿你没法”!我高兴地说:“没法就对了”!“你呀你,你个小坏虫。”
我紧紧依偎在母亲怀里,妈妈高兴地抱着我,我很是开心,妈妈对我真得很好——饿了,立马做饭;渴了,妈妈背水回家;病了,妈妈寸步不离的守在我身边……
妈妈在我身上倾注了多少心血,可回报却寥寥无几。我该怎样做一个妈妈喜欢的好孩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