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是大海,我是小鱼,哺育着我成长;父母的爱像一支蜡烛,在黑暗中为我指路;父母的爱像一本书,使我获得知识,也让我学会关爱他人。
“哗哗哗”窗外雨有节奏地下,我的心慌乱着,妈妈会来吗?会来吗?雨下得这么大!望着窗外的大雨,我真的好不安,老师说的话全被拒之耳外,心里只是无尽的担忧与矛盾。
“铃铃铃”放学铃声照常响起来,我收拾好书包,双脚像罐了铅块似的,以前那种急切盼望迈出校门的心情不翼而飞,慢悠悠的走出校门,抬头张望,有!那一辆半新半旧的银色脚踏车,带熟悉了!太棒了,似乎又恢复了往日的活力,我直奔到妈妈面前。只见她的头发被雨水打湿了,雨水顺着发稍不断地往下滴。我暗暗责备自己跑快一点,妈妈就能少淋一些。
“快,撑上,”妈妈把伞递给我。我立刻撑起,坐上脚踏车。一路上,不断有轿车开过总溅起一些水花,我的裤脚湿透。妈妈担心地问“怎么样冷不冷?把脚抬起来,会好点的……”
听到这些,我心里总是暖洋洋的,我能从那简单的问候中体会到妈妈那无尽的关怀与爱。一路上,我担心雨水把妈妈淋湿;与努力把伞往她那边靠,可妈妈一感觉到,立刻又把伞往我这边推;还不忘说“你撑好就是了,我反正都湿了,不要紧!”
妈妈您爱我,我也告诉您我也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