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样貌不错,是个大帅哥。但他可是个十足的“大坏蛋”!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他总是在搞小动作!“欺负我”!
他20岁,虚岁的话就21,我比他小9岁零2个月,他说是10岁,说我从计较这些,不就几个月的事吗?这那是几个月的?这是我的“尊严”!
他经常欺负我,说什么欺负我是一种性格说我爱吃零食,爱睡觉,哼!我还说吃饭睡觉叫是一种艺术,谁也无法阻挡我追求艺术的脚步呢!
可不是吗?他可坏了,不过他的的发光点也挺多的,就说上一次吧,妈妈去街上,带着我们俩,他看见一位老奶奶在那坐着,不停地捶着腰。哥哥走上去,轻轻的给老人捶背,我突然觉得哥哥变了,我静静地看着,我惊呆了,哥哥说:“老人身子不好,要多按摩,卖台机器,可以舒服些。”
我的哥哥很怪,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