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喜爱书法,不管冬天有多冷,他要练字,我真敬佩他这种刻苦学习的精神。
记得在一个冬天的晚上,哥哥为了参加书法比赛,还不停地练,用玩了一瓶墨汁,写完了一厚沓儿纸,我等得不耐烦了,悄悄地走进了他的房间里。
我站在他的身旁,看着他练呀,练呀,终于写完了一幅作品。我心里顿时高兴起来,想可以和哥哥一起看电视了。可是哥哥却没有停笔,他拿起折好的宣纸,又写了起来……
当时钟敲到了11点时,哥哥才停下笔,望着最后完成的一幅作品,他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工夫不负有心人,没过多久,哥哥的一幅书法作品获得全国中学书法比赛一等奖,全家人甭提多高兴啦,后来,哥哥捧回了一张大奖状,这张关头凝聚着哥哥多少心血和汗水啊!
真是有一份耕耘,就有一份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