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哥哥作文
我今天要说一下我哥哥,一个自恋大王。口头禅总是一句:“小朋友……”(和我说话时)他没想过,自己也是小朋友,或者,以为自己是大人了?
其实,我还偷偷给他取了一个外号“啰嗦老大爷”,因为,他一斥责我,一大堆废话就从他嘴里源源不断地涌出,亏他想。
还有一次,他疯狂地爱上了一首英文歌,打开电脑不知唱了多少遍,都快把我唱疯了。连我在浴室洗澡时,都听到他的歌声一遍遍从客厅传过来。因为这件事,我又给他取了个名字“疯癫伟”。现在,我认为我当时真奇怪,为什么不叫舅舅快点开车把我哥送到神经病院去?
我哥还有一些让人不知道怎么养成的习惯,比如,上课手里一定要抓个什么东西啦,如果写字慢就会脑子短路啦……
你觉不觉得我哥很那个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