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今年十岁了,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大嘴巴吃起东西来可快啦!长得很健壮。
我哥有个爱好是玩悠悠球,他是个忠实的 悠悠球迷。
有一次,我鼓足勇气,提心吊胆地打算跟他一决高低。开始了,我们抽签,我抽到了后。哥哥上来就在我面前来了个”抛砖引玉“把我吓得连退五步,紧接着他一下来了个睡眠,然后用手把球跟线合并在一起,接着成倒三角状,(真是厉害!)然后把球瞬间抛出,成睡眠,(真是技术高超啊 !)哥哥的技术看得我目瞪口呆,看得我手上都是汗,于是我自动投降了。
这就是我哥___悠悠球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