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马良我就会用神笔画出许许多多的有意义的东西。帮助人们消灭垃圾,把沙漠变成一片绿洲。有一年夏天风和日丽,暖风许许徐徐,用神笔画出了飞毯,坐在飞毯上穿越时空来到了沙漠,沙漠有一片荒凉,连一棵树影都不见。
太阳火辣辣的照射在沙子上,真是把人热死了。在沙漠不远处看见了一些仙人掌。上面长满了刺,好象曾经人类伤害了它们的家族破坏它们的生,身上的刺是对我们的防范我们的错失,这时我看见了一个小女孩,在沙漠中汗流浃背,喘着气,蜗牛般的小步。这时我不得不拿起这支神奇的神笔帮助那个小女孩,这时我画了一杯水递给了小女孩之见小女孩狼吞虎咽的喝着水。
这时我想:“不如把沙漠画成绿洲,这样就不会沙漠感到口可而死了。我又画了个飞盘来到了24世纪,看见每个人都戴着口罩,我问了戴口罩的原因,路人说:“因为地球上太多垃圾了,让许多花草树木都死了,天气一天比一天坏,有时还有一股臭气,所有我们每个人都戴口罩。我听了就想了办法用神笔把所有的垃圾都画成了一朵朵花和草树把空气花成了清新的空气……
我用马良的身笔画出了一架飞机回家了。“铃铃铃”的响声响了原来这时一切是梦啊!如果这现实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