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假如我是作文
当我看完了“神笔马良的故事”后,我脑子禁不住遐想起来,假如我是神笔马良就好了!
谈起“非典”也许大家还心有余悸,谈起“癌症”、“爱滋病”更是色变。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会画出神药,让那些不治之症像小感冒一样吃点药打个喷嚏就好了。不让病魔为所欲为,一定要让人类健康、愉快的享受生活。
一天,看到电视上播导了因为人类的破坏世界上的沙漠越来越多了,我就想,不行,我一定要阻止这种现象的继续恶化。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把神笔一挥就“飞”到了撒哈拉沙漠,啊!真是一望无际的金色的海洋!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候了,我把神笔一挥,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大大小小的水池、随地可见的活泼可爱的小动物……转眼间沙漠变成了绿洲!啊!太美了!我要像哈里波特一样坐着神笔周游列国,把地球妈妈的每一个角落都点缀得像伊甸园。
最近,青海省玉树县发生地震,造成2220人死亡、70人失踪。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把神笔一挥让他们死而复活,画出一座崭新的玉树县城。还有美国人攻打伊拉克,使伊拉克的大街小巷血流成河,到处都是血腥味,我疑惑了,人类为什么要自相残杀呢?我对伊拉克的人们深感同情。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一种机器人,这种机器人是有思维高智商的,它心地善良、又聪明,它有办法阻止这场战争,它能让人们和睦相处。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无色、无味、无毒、环保的汽油,把它贡献给人类,这样一来地球妈妈再也不会受到污染了。
啊!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让这个世界详和、安宁、多姿多彩!(黄明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