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爱妈妈200字作文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我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家里有爱我的爸爸妈妈,在他们的精心呵护下,我一天一天的长大。我很小的时候,我认为妈妈最疼我,因为记忆中妈妈总像一位辛勤的园丁培育我长大。肚子饿了妈妈为我做饭,衣服脏了妈妈为我洗,功课不会的时候妈妈会为我讲解。妈妈在我有不会写的字时耐心告诉我。
妈妈在我做错事的时候都会教育我,原谅我。稍大一点的时候我又觉得爸爸也非常爱我。只不过和妈妈表达的方法不同而已。在我七岁那年,我吵着要买旱冰鞋,可妈妈不给我买,说太危险。到了第二天,爸爸带我到体育用品商店给我买了一双,回到家里妈妈在一边生气了,妈妈说:“太危险,摔坏了怎么办?”爸爸说:“我陪她玩,不会有事的。”爸爸果然天天陪我玩,我也很快学会了滑旱冰,我非常感谢爸爸。人常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我爱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