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爱妈妈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庭,爸爸、妈妈无私地奉献着爱。
记得刚上学的时候,每天上学,妈妈总是替背上书包,帮我理好衣角,嘱咐着我:“上学要好好学习,认真听讲……”,这话虽然简短,但字字蕴含着父母对我的期待的爱。
每天放学,爸爸总是给我做“加餐”。不是西红柿鸡蛋汤,就是鸡蛋炒西红柿。后来才知道,是爸爸在报纸上看到吃这些有营养。爸爸总是乐呵呵地端着碗走到我面前说:“来,涛涛把这碗汤喝了,赶快去写作业,再背书,背完了让爸爸检查,之后就可以看电视了。”
父母在生活上虽然如此关爱我,但对我的学习要求却非常严格。记得我上三年级以后,妈妈要求我每篇课文全要背诵下来。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不正是父爱,母爱的体现吗?父母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淳朴的。
我想衷心的对父母说一声:“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我爱我们共同生活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