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您非常地爱我,我要感谢你。
有一次,我围棋打段。第一盘输了,我说会努力的;第二局我又没赢。可你没有怪我,为了安慰我,你还带我吃了一顿麦当劳。下午第四盘的时候,你笑眯眯地看着我,因为我赢了。虽然那次我没有升上,但是你却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在以前去学毛笔字的路上,有一次,我不小心跌倒了,皮破了,你就借来了别人的水,给我冲洗。在路上,每隔十米左右,你就会问问我疼不疼,还不停地怪自己不小心。其实,这完全是我乱跑和不听话的原因。我当时也感到很幸福。
像这样的事还有很多。
不过我发现一个问题,所以想给你一些建议。我觉得你有时候会不坚持。
有一次,我的毛笔字班缺了一节课,你后来想了想,认为我还小,就不给我上了。
四年级开学的时候,我制订了一个每天抄五个好词、好句、好成语的计划,这可是你建议的哦!有时候,我忘记了,你会提醒我。可是有一次我和你都忘了,你就再也不说这件事了。
我再也不想半途而废了。
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