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最近您的身体好吗?工作忙吗?
妈妈,您知道吗,我好想您啊!每天晚上我都是含着想您的泪进入梦乡,而且每次做梦,都梦见您和爸爸回家了,还向我保证,以后一定不会出远门了,可一觉醒来,才发现这只是一场梦,一场幸福的梦,我就更想您了。
妈妈,您知道吗?您在外面工作了这么多年,您知道女儿有多思念您吗?您每次打电话来,都说给我买吃的、穿的、玩的,但您知道吗?当这些通过邮递局送来的食品,衣服还有玩具出现在我面前时,我的眼泪就不由自主地夺眶而出,而这些东西代表了妈妈的爱,可它们比不上您那微笑的眼神,比不上您那轻柔的抚摸,比不上您那温暖的怀抱呀!
妈妈,您知道吗?我常常拿出您和我一起照的相片看,想象着你为我做饭,送我上学。晚上,看着夜空中的点点繁星,想起您往日的笑容,觉得您就在我身边。
妈妈,您知道吗?每个周末的晚上,我都坐在窗前,看着风景,已是万家灯火了,人们正享受着团圆的欢乐呢!我多么希望自己能插上翅膀,飞到您的身边去呀!风儿似乎明白了我的心思,轻轻地拂过我的脸,就像妈妈的手,那么温柔。
妈妈,最后祝您身体健健康康,天天开心,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