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我是您的宝贝女儿啊,我的心里着许许多多的小秘密想跟你说,就像天上的小星星一样,数不胜数,可这些小秘密却令我说不出口。所以,我只能在信中把我内心的秘密告诉你。您能原谅我吗?我知道您还在为我早上冲撞您的话而感到伤心,为了我,您值得吗?我知道在生活中,我有许多让您伤心的话。可我为了我自己那小小的自尊心,而让您伤心。其实,我早就知道自己错了,一直不敢与您详谈。可能是我们之间的年龄代沟吧。不过我还是要对您说声对不起。
许多年以来,都是您精心哺育我:记得一天傍晚,放学回家的路上,天公不作美,一阵大雨突然而至,这可为难了正在放学路上的孩子们。走在半路上的我,在埋着头拼命向前跑的时候,“妙妙,妙妙。”一阵温暖又熟悉的声音转入我耳中,我知道“大救星”来了。“妈妈,我在这里……”我连忙回应妈妈,一件雨衣很快披到了我身上,并把我裹得严严实实。雨来的快也去的快,雨很快就停住了,我看自己半干半湿的衣服,正想耍孩子气,怪妈妈姗姗来迟,可回头看看在我身后的妈妈,全身湿透,我一到嘴边的话又被我含着眼泪咽下了肚子。
妈妈,我爱您,你对我的好,对我的呵护,对我的关心,对我的……我今生今世都报答不完。请妈妈您放无数个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用我的努力证明给您看。等我长大,一定会做一个有用的人,照顾您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