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您辛苦了,每天不顾自己的身体给我做饭,我很感动。不过有时我们还是会闹一点点小矛盾,惹您生了很多气,比如:考试考得不好,不帮您做简单的家务活,连裤子、衣服都要您给我洗……有时我明明知道是您说得对,我还给您吵架,我真是不应该啊。现在我长大了也明白了不听妈妈言,吃亏在眼前。
就像上次我和您吵架,就是因为我在昨晚时我给妈妈说明天早上早点喊我,到了早上,妈妈早上一早就喊我了,可是我赖床。一眨眼就已经七点了,我说妈妈你怎么不喊我,我很生气。妈妈都把饭做好了,放在桌子上了!
妈妈说:“我喊你了,可你就是不醒。”我还在一直责怪您没喊我。过了一会,我的气消了,我真想给妈妈说声对不起,可是到现在我还是没说,我想就借这个机会,借这张纸给妈妈说声对不起吧!
妈妈,最近您的白头发真是越来越多了,今后我一定要少惹您生气了,自己的事情一定自己做。期末考试也快到来了,请妈妈放心,儿子长大了,一定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让您以有这样的一个儿子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