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还喜欢我这个不懂事的孩子吗?这14年来,您对我的关心无微不至,您对我的谆谆教导,我铭记在心。谢谢您给了我生命,尽管时间冲刷了您的年轻,可您在我心中至高无上的地位是永远不会随时间而磨灭的。您对我的关怀,只会让我更加爱您,敬您!
小时候您教我说话、走路时,您的面目就已深深印在了我的脑海里。上幼儿园时,我写字十分难看,您总是不断地鼓励我,还手把手教我怎么握笔,怎么把字写端正……我算术不会,您就用火柴棒一个个地加、减给我看,即使一条要教上十几遍,您也不觉得烦,我太敬佩您了。
您每天都为我准备好一切。在家里,我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您把我当成您的小公主,您的掌上明珠!您什么时候都在为我着想,即使是在吃饭的时候,您也总是先把最大最好的菜给我,自已却吃最小的。平时,我想吃什么,您总是毫不犹豫地给我买。有一次,我吃棉花糖,不小心被棉花糖的木棒给刺到了喉咙!您当时十分紧张,想尽了一切办法。您一边帮我拿出木棒,一边鼓励我,慢慢把木棒吐出来。可我怎么也吐不出来,您只好用手伸进去拿,那木棒终于被您拿出来了。您累得满头大汗,可您怕我喉咙会有事,还特地到医院检查了一下,当医生说没事时,您才放下您那颗提着的心。现在我长大了,您还是把我当成以前那个小孩子,把我当成您的“命根子”。
我无法用文字形容您的好,我也无法用文字来形容您对我的爱,我只想对您说,现在我为有您这样一个母亲而骄傲,以后,我一定会让您为有我这样一个女儿而自豪!
祝您
笑口常开,健康幸福!